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生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忽然發現腿上有許多小紅點,於是,我就告訴了媽媽。媽媽急忙帶我去醫院。醫生仔細看了看,神秘兮兮的說:“可能是紫癜!”醫生的這句話把媽媽嚇了一跳。因為這種病治療起來比較麻煩,還得在家休養,連學也暫時不能上了。媽媽最怕“紫癜”這種病了!

  媽媽於是四處打聽,後來聽說內蒙中蒙醫院可以治這種病。爸爸媽媽急匆匆的帶着我來到中蒙醫院,那裡的醫生診斷後說就是“紫癜”,還必須住院治療。媽媽只好跟我住在那裡接受治療!

  醫生還告訴我們,這種病大多是因為吃零食所致,所以我現在只能吃饅頭,稀粥。後來就可以吃菜了,不過不能吃我最想吃的肉,也不能吃我最愛吃的雞蛋,每天我吃的只是大米和菜。到了出院的那天,我想:終於能出院了,不過還是不能吃肉、雞蛋等等,所以我以後不能亂吃零食了!

您正在瀏覽: 生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