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今天真開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開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真開心  

  上海市奉賢區弘文學校   二(2) 陸順源  

  今天,我們要去秋遊,同學們可高興了。早上,我和同學們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終於來到了長風公園,這時,我的心裡開心極了。  

  過了一會兒,老師帶我們去遊覽了海底世界,我看見了兇猛的大白鯊,它的牙齒尖尖的,眼睛像一個乒乓球,瞪得大大的,看着就像一個惡魔。此外,我看到了大海龜,還有許許多多叫不出名字的魚類,有的體態臃腫,有的小巧玲瓏,真是五彩繽紛。  

  野餐過後,下午一點,我們又去白鯨館觀看白鯨表演。白鯨表演之前,來了幾個小丑,他們很厲害,會騎滑板跳水,還會踢着皮球跳水。終於到了白鯨表演的時候了,白鯨剛一出場,全場觀眾歡聲雷動。白鯨的精彩表演贏得了我們熱烈的掌聲,當白鯨做錯題目的時候,我們給它加油鼓勁,當它做對了題目,我們祝賀它。白鯨為了感謝我們,還特意給我們畫了一幅畫,那就是“番茄炒蛋”。白鯨的本領可真不小啊。  

  下午三點,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長風公園,回到了學校。今天我玩得真開心。  

  指導老師:黃元傑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開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