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哈,今天真開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今天真開心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哈,今天真開心

  杜炳宇

  跳蚤市場!什麼?哪裡有跳蚤市場?賣什麼東西?讓我給你一一詳解。

  今天,一來到崔老師作文班上,就發現今天的氣氛可真不一樣,個個喜笑顏開,地攤上堆滿了書籍。“今天的書籍跳蚤市場,現在開始!”崔老師宣布。

  我立刻蹲下身去,把我的書一一放在布上,不時抬頭望望,看一看別人擺的怎麼樣了,呀!有人已經開始交易了,我心一慌,手忙腳亂的擺好了,就開始賣起書來。

  我看了看,沒人光顧,我就去了張智勇的“店”里。哇,我最喜歡的動物小說這裡賣,我一下子買了9本。我突然停了停,回頭望了望自己的“店”,來人了!我匆匆付了錢就跑回去了。

  原來是張藝昕和蓋洋夕,他們看了又看,猶豫不絕,我快急死了,狠了狠心說:“這幾本書一元一本,還送兩元錢的修正帶。”哈,她們每人都買了我的好幾本,不一會,我的書只剩兩本了,可這兩本好像不受歡迎。我想了想,要不要再便宜一點,突然有人喊五毛錢一本,把顧客都搶光了,我十分着急,怕賣不出去。突然一個好點子在我的腦海浮現出來。不要錢,直接送。眨眼間兩本書被搶光了。

  今天,真開心,讓我也學習到了很多知識。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哈,今天真開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今天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