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今天真開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開心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期待已久的一天終於到了,我們今天喜羊羊小隊要活動了。我早上六點就起床了,不停地問媽媽什麼時候到時間出發呀。下午一點我們終於出發了。在車上我們就開始做遊戲。我們先做了“火柴算式”的遊戲,我們都積极參加,踴躍發言,只要發言,陳思芊就發給我們一個喜羊羊小隊的貼紙。我們還玩了腦筋急轉彎。沒過一會,就到仙湖了。

  一下車,我們就衝進了蔭生植物區,採集標本,還用照相機拍下了自己喜歡的植物,我採集了一片葉子,把它小心地夾在本子里。然後我們去了解蘇鐵,在那我們看到了一個小小的李白雕像,在吳老師的帶領下,集體背誦了李白的古詩,真是很有意思。

  第三個遊戲是“火箭發射”。我們先在膠手套上畫上火箭,然後充好氣,隊員圍成一圈,把“火箭”舉過頭,聽到倒計時的命令後集體放手,看到自己的“火箭”衝上天,我們高興極了。

  第四個遊戲是“找寶”。我們鑽進樹叢,開始找寶。我第一次沒找到,第二次又進去找,找了半天才找到,我回答出上面的問題,得到一個放大鏡。

  我們還和爸爸媽媽一起跳《幸福歌》,大家跳的非常認真,也非常開心。還跟陳思芊學走模特步,我們男孩子對這個沒什麼興趣,只有媽媽和女孩子才有興趣。

  最後我們做“心連心”的遊戲,就是我們所有的隊員在一塊很長的畫布上畫畫,不僅要畫自己的,還要把下一個同學的畫和自己的連起來。我們畫畫的時候,有好多人圍着我們看,還有外國人在看。

  不知不覺時間很快過去了,我們還沒玩夠,可是天已經黑了,我們只好上車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跟媽媽說“下周我們再玩一次和這一模一樣的遊戲”,媽媽說“讓我們期待下一個活動的到來”。

  今天真是太興奮了,要是每天都這樣,那有多好。

  深圳育才四小二(2)班 夏灝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開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