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真開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開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陽光燦爛,我和小紅、小麗還有幾個小夥伴來到了院子里。

  我們來玩老鷹捉小雞。我們先剪刀石頭布,來決定誰當老鷹,誰當雞媽媽,誰當雞寶寶。經過激烈的“戰爭”后,決定了小紅當老鷹,小芳當雞媽媽,小麗和我當雞寶寶。“老鷹”一會上,一會下,把“雞媽媽”累得喘不過氣來,不過“雞媽媽”還是把“雞寶寶”們保護得好好的,不讓它們受到一點兒傷害。下午大約兩點鐘左右,小明、小剛他們也來了,他們也當雞寶寶。隨着隊伍越來越長,“老鷹”很容易就捉到了許多隻“雞寶寶”。直到“雞寶寶”只剩下一隻時,“雞寶寶”不再向以前那麼好捉了,“老鷹”冥思苦想,才想到了一個好辦法。“老鷹”故意捂着肚子,還直喊到:“好疼啊,好疼啊。”“雞寶寶”“雞媽媽”疑惑不解,想:剛才“老鷹還好好的,怎麼會突然生病了?“雞媽媽”和“雞寶寶”帶着好奇心,等“雞寶寶”靠近它時,“老鷹”恢復原樣,“雞寶寶”還沒來得及躲閃時,“老鷹”早已捉住“雞寶寶”了。“老鷹”高興的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就要成為我的盤中餐了。”時光老人一點兒也不等我們玩夠,就到了黃昏。

  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院子,各自回到了家。

  今天,我玩得真開心!

  四年級:l李楚郡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開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