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摘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去爬山,本來是去看我種的蔬菜種子發芽了沒有,可是一到山上就變成摘青了。 

  媽媽在一片綠油油的地方摘青,不一會兒,一個個綠油油的青落在了媽媽的手中。我見了也伸手去摘,我摘了一個給媽媽看,媽媽搖搖頭說:“不對不對,這不是青,是小草,青是這樣的。”說完,媽媽把自己摘得青給我看,我見了,把自己的扔在了地上,在媽媽摘過的地方繼續尋找,我摘了一次又一次,還是都沒有摘對,忽然一棵青在我眼晴晃動,我伸手去摘,馬上給媽媽看,媽媽高興地說“對了,終於對了。”我聽了也很高興!我仔細的觀察,發現了青的葉面是綠色的,莖有一點白色的,還長着細細的白色的絨毛,而且是連在一起的,把葉子拉開好像有絲一樣。 

  我通過這幾點,認出是青和青草雖然很相似,但還是不一樣的,漸漸的,一小時,兩小時,三小時過去了,我也很順利的摘了一籃青,山上的一半青都被我們摘光了······ 

  今天我學了一個新的知識,知道仔細觀察,要用心和耐心才會達到目的

摘青 作文推薦:

  • ·摘青400字
  • 您正在瀏覽: 摘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