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釣魚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外公媽媽一起去釣魚,我們來到井馬水庫,我驚訝的說:“好大的水庫,好藍的水哦!”,水庫好像披上一層藍紗,水清的連石頭縫的螺螄也看得見,遠處的高山倒映在湖面上,四面靜悄悄的,風景美極了! 

  外公找到了一塊好地方,開始釣魚了,外公先把蚯蚓弄成兩半,再把蚯蚓掛在魚鉤上面,最後把魚線放入水中,看着浮標浮在水面上,外公耐心的等魚上鉤......看着外公把一條條魚釣上來,我看着手痒痒的,也想釣,我就向外公拿來了釣魚竿,等了好一會,浮標終於動了,我連忙提上來,也釣上了一條魚,可惜這是一條小小的魚,但是我還是很高興,因為我是第一次釣上一條小魚。 

  今天的釣魚可真有趣!我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釣魚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