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 

  我有兩個爸爸,一個是"可愛"的爸爸,一個是" 可恨"的爸爸. 

  他"可愛"在哪裡呢?他洗的碗最乾淨,還教會了我騎自行車,最快樂的是跟他下圍棋和踢足球.每次踢球的時候,我們都會踢得汗流浹背,還總會迎來一些不認識的小朋友參加呢.下棋的時候,他有時把我打得落花流水,我偶爾也把他打得瞠目結舌.我表現好的時候,他什麼都可以滿足我,只要不過分. 

  他又"可恨"在哪裡呢?平時他喜歡把臭襪子亂放,需要我和媽媽幫助他.最"可恨"的是吸煙,吸煙不僅傷害自己的身體,而且還影響我們全家的健康,我得想辦法幫幫他才行,我正在收集有關資料呢.希望爸爸到時像我一樣聽話來把煙戒掉.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又"可愛”又"可恨"的爸爸. 

  指導老師:孫明霞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