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猴子和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子和烏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猴子下山到湖邊遊玩,捉到了一隻烏龜。

  猴子想方設法想殺死烏龜。猴子狠毒地說:“我要用火烤死你,吃烤龜肉。”烏龜一點也不害怕,笑咪咪地說:“現在我正冷着呢,真想烤烤火。”猴子抓了抓後腦勺,氣乎乎地說:“你這烏龜這麼不在乎呀,火烤不行,那我就用刀砍死你。”烏電伸出頭說:“來呀,過來砍呀!”說著說著,烏龜連忙把頭和尾巴縮進了殼裡。猴子使勁地用刀剁了幾下,烏龜安然無傷,可是猴子的刀卻缺了個口子。猴子惱火了,氣勢凶凶地說:“我把你丟到湖裡,淹死你。”這時候烏龜裝成可憐的樣子說:“求求你了,別把我拋進湖水裡啊!”還沒等烏龜把話說完,猴子就連忙把烏龜拋到湖裡了。烏龜到了水裡,昂起頭說:“猴子,你真好,讓我回家了,拜拜!”烏龜樂悠悠地遊走了。

  江西南昌縣蓮塘二小二年級:鄧瀟雨

您正在瀏覽: 猴子和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子和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