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風景如畫,綠樹如茵、是一個有山、有河、有田、有果園美麗的地方。

  春天,春姑娘給家鄉穿上綠衣裳到處綠新妝,果園百花齊放,光彩奪目。微風輕輕地吹把花香送到每家每戶的門前,柳樹姐姐在風中扭動着細細的腰枝,跳着舞一根根淺綠色的長發隨風飄揚,村裡的大人在田裡種上禾苗,也把一年的希望期托在這裡。

  夏天,家鄉一片深綠。綠油油的禾苗長出禾花來,長長的一串串像黃狗的毛尾巴。深綠的大山上長滿很高草柴,村裡的大人拿着鐮刀刮下草柴挑回家晒乾做柴火煮飯。中午村裡的姐姐,阿姨們都在清清的河水洗衣服。知了躲在樹上乘涼,還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嫌熱呢!

  秋天,家鄉一片金黃。金黃的稻穀笑彎了腰,果園裡的果子成熟了。看!黃黃的大芒果,像燈籠一樣的梨子,還有酸甜的吉子。大人們收穫了所有的希望。

  冬天,家鄉特別寧靜,小鳥不在飛到你的窗戶叫,北風爺爺總是很勤快地跑來報到,太陽公公好像不喜歡北風爺爺,只要有機會就跑出來和它對抗。雪姐姐看到我們太無聊,就送來朵朵雪花讓我們玩耍。

  你說,我的家鄉美嗎?

  廣東深圳寶安區東山書園二年級:陽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