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探月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月夢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夜,已經很深了,天空中高掛着一輪金黃的圓月。我躺在床上,擺弄着我在航模小組製作的小飛船。不知不覺,我酣然地進入了夢鄉。

已成為科學家的我,乘坐在自製的“A—81”號探月船里。一按動電鈕,耳邊只有呼呼的風聲,眼前只有蔚藍的天際、潔白的雲朵,我這才感覺到飛船已經離開了地球。睜開眼睛一看,美麗的桂林山水、雄偉的萬里長城,還有埃及的金字塔等盡收眼底。

一眨眼,飛船飛到了月宮門前。我剛走下機艙,傳來了歡呼聲:“歡迎,熱烈歡迎地球上來的客人!”啊,原來是美麗的嫦娥阿姨和憨厚的吳剛伯伯在歡迎我的到來呢!我真有點兒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了。這時,吳剛伯伯上前拉住我的手,一邊做着手勢,一邊說:“請,請!”跨進宮門,展現在我眼前的是另一番天地:整個月宮金碧輝煌,琉璃瓦閃閃發光;殿前一棵高大的桂樹,高聳入雲,鬱鬱蔥蔥;整個院子飄滿了撲鼻的桂花香。我剛坐下,嫦娥阿姨就給我倒上了溢香滿口的桂花酒。我輕輕呷了一口,頓時香透全身,甜進心裡。這時,不知什麼地方響起了優美動聽的樂曲,只見嫦娥阿姨兩手舞動着又寬又大的袖子,隨着優美的樂曲翩翩起舞。她時而飛速旋轉,時而輕歌曼舞。那輕盈的舞姿、美妙的歌喉,使我驚嘆不已。

喝完酒,我請求吳剛伯伯和嫦娥阿姨帶我參觀月球。“好!”吳剛伯伯和嫦娥阿姨答應了我的請求。吳剛伯伯邊領着我參觀邊介紹說:“月球上有豐富的能源礦產,還有地球上稀有的金屬,我們都盼望着家鄉能來人開採啊!”聽了吳剛伯伯的話,我對他說:“吳剛伯伯,我們不久就會來開發月球的,用月球上那豐富的寶藏為人類造福!”接着,我還給吳剛伯伯和嫦娥阿姨介紹了地球上的電子城、激光開發公司、機器人服務公司等等。每談到一處,吳剛伯伯他們都感到十分驚奇。嫦娥阿姨說:“明年中秋節一定要回地球上看看。”我繪聲繪色地講着,他們全神貫注地聽着,臉上露出了笑容,笑得那麼開心,那麼甜蜜……

“小軍,小軍,睡覺還笑呢。快起來上學了。”媽媽連聲叫喚。我揉了揉眼一看,啊!原來是一場夢。我望着還在床頭上掛着的小飛船,心裡想: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將來駕起自己製作的飛船,去探索月球,開發月球,把這個美好的夢變成現實,為振興中華、造福人類作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探月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月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