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探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月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探月

   白銀市育才學校:黃登穎

   今天,我駕駛着“雄鷹號”載人飛船來到了浩瀚的宇宙,去探索具有無窮奧妙的月球。

  伴隨着10、9、8、7、6、5、4、3、2、1,發射,我就順利的穿過大氣層,繞着航線來到了月球的邊緣,“到了,到了”,我高興地走向月球,駕駛着“雄鷹號月球車”,我開始遊覽和探索月球。忽然,煙霧瀰漫的月球上出現了一座宮殿,走近一看,原來是“嫦娥宮”,好漂亮的宮殿呀!穿過硃紅色的大門,我看見了一位傾國傾城的女子,她是誰呢?我正尋思着,漂亮姐姐卻說話了,“我是嫦娥姐姐。”奧!我一拍腦瓜,迅速下了飛船,衝進了漂亮姐姐的懷中。忽然,一隻潔白的兔子跳了出來,嚇了我一大跳,漂亮姐姐笑着對我說:“別怕,它是兔兒。”聽了姐姐的話,我微微地笑了,再看姐姐腳下的兔兒時,覺得它非常的可愛,長長的耳朵,酷似黑寶石的大眼睛,小巧的身子。

  後來,我和姐姐還去了她住的地方。硃紅色的大門,青色的地板,粉色的窗帘,靜靜綻放的百合花,豐盛的午餐……,“多好呀!”我再也按捺不住心中的狂喜,放開嗓子大吼道。然而,當我轉頭想看一下姐姐的表情時,卻發現姐姐的眼窩裡裝滿了淚水,漂亮的臉龐上全是淚痕,我心裡一驚,疑惑地看着姐姐,姐姐發現我在凝視她,急忙擦乾所有的淚水,拉我坐在了小板凳上,給我講了一段美麗而又憂傷的往事:古時候,天上有十個太陽,照得大地直冒煙……,三十年了,我天天都站在桂樹下凝視人間,年年都為後羿和子君做一雙鞋……,豆大的淚珠從姐姐的臉龐上滾落下來,在地上摔成八瓣,迅速變成一朵朵美麗的百合花,地上的百合花漸漸連成了片。聽着姐姐低沉的哭聲,我腦海一遍又一遍的放映着姐姐奔月,哥哥緊追,子君大哭的畫面,忽然一滴熱燙的淚珠滑過了我的臉,我哭了。

   百合依然散發著誘人的香味,我該離開了,迅速登上“雄鷹號月球車”,超速飛進了浩瀚地宇宙。透過車窗望去,霧翻煙涌,蒼蒼茫茫,來時的路早已不見。

  八月十五又踏着五彩祥雲來到了人間,我仰望月亮,月如往年,皎潔明亮,周圍依然圍繞着美麗的雲朵,而我的心中卻湧起了千層浪,姐姐,今年月圓時,你圓夢了嗎?

   指導教師:黃衛靜

您正在瀏覽: 探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