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事的啟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事的啟示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件事的啟示

茌平縣溫陳希望小學六年級一班:付玲玲

記得那是去年暑假的事,雖然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我仍歷歷在目,因為是它告訴我:堅持就是勝利!

看着別人都在村東頭的小橋上高高興興地滑滑板,我的心裡痒痒的。於是,我便纏着爸爸買了一個。滑板買回來了,我高興地拿着來到了橋上。小夥伴們滑起滑板來,動作是那麼自如,那麼瀟洒,我簡直看呆了。我想:平日的我身手敏捷,再加上前幾天小夥伴的言傳身教,滑滑板應該不在話下。誰知剛一上去就摔了個底朝天,耳邊還傳來了一陣刺耳的笑聲,當時我非常氣憤,拿起滑板就想回家。這時爸爸走了過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凡事不能灰心,困難就像彈簧,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記住:堅持就是勝利!”聽了爸爸的這一番話,我就像撥開雲霧見到了晴天似的,頓時茅塞頓開。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戰勝困難,一定要堅持下去。於是,我在爸爸的幫助下,小心翼翼地上了滑板。哎呀,我控制不了滑板啦,身子搖搖晃晃,糟了,“啪”的一聲響,我又屁股着地了。再來,我就不信學不會滑板。我再一次上了滑板,身子依然是搖搖晃晃,雙腿的扭動卻似乎有了一點感覺,我興奮極了,剛想大聲喊 “我學會了”時,卻不料道路不平,“啪嗒”一聲響,我又摔倒了。真想放棄,但耳邊卻又響起了爸爸的話“堅持就是勝利”,於是,我又練習了起來,慢慢地,我能滑一段距離了,儘管全身的動作不那麼協調,姿勢不那麼優美;儘管摔了好幾個屁股墩,感覺疼疼的,但我仍然很高興。因為我堅持了,我勝利了!

現在,我不但會滑滑板了,而且還會變着花樣滑,姿勢可優美了!同時,學滑板也讓我明白了:做任何事都應該堅持,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一件事的啟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事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