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一個美麗的小山村,那裡山青水秀,景色宜人,物產豐富。

  山上的松柏一年四季都是綠的,遠遠望去像一片綠海。山下的水嘩啦啦地流着,唱着歡樂的歌兒奔向田野,滋潤着莊稼。到了夏天,我和小夥伴們經常去玩水,在河裡抓螃蟹、撈魚……別提有多高興了。

  秋天到了,金黃的玉米像襁褓里的嬰兒探出頭來;梨樹掛起金黃的燈籠;蘋果露出紅紅的臉頰;石榴咧着嘴笑開了花;田間的農民伯伯唱着豐收的歌兒,到處一派忙碌的景象。

  核桃也脫下了嫩綠的外衣,爭先恐後地跳出來,看,樹底下好多人在揀核桃呢,人們把它撿回家晾晒乾,然後運到城裡。圓圓的核桃有着堅硬的外殼,想要吃到它可難了,要用專門的工具把它夾開,才能吃到裡邊的果實呢!如果這時你到我們的家鄉來,熱情好客的老鄉一定會拿出最好的核桃讓你吃個夠。

  歡迎遠方的小夥伴來我的家鄉做客!

  陝西省渭南韓城市桑樹坪鎮桑樹坪小學二年級一班二年級:趙鈺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