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請君入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君入甕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我們在少年宮玩了一個“請君入甕”的遊戲。大家一聽到題目驚訝極了!“君”是什麼?“瓮”又是什麼?真是不可思議。接着,老師詳細地為我們解釋了這個問題。又給我們介紹了遊戲規則:把一根筷子投進瓶子里,看誰投的又多又快,就勝利了,大家這才恍然大悟。接着,大家就爭先恐後地舉手來玩遊戲。 

  遊戲開始了,首先上場的是聖炫同學,他興沖沖地走到瓶子前,目不轉睛地盯着瓶口,第一次第二次都沒投進,他垂頭喪氣地走回座位。接下來的同學接二連三都投不進……最成功的就是朱馬瑞航了,只見他胸有成竹地走出座位,瞄準瓶口,二話不說,“砰砰”一下,就投進了瓶子,大家都誇他好厲害,他也覺得好自豪,笑容滿面地走回座位。我是最後幾個上去的,頭兩次非常緊張沒投進,第三次我信心十足地投了進去。後來,經過老師的指導,每個人都投進了。 

  經過這次遊戲,我明白了做事情只要有信心和耐心,什麼事都能做好。

您正在瀏覽: 請君入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君入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