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九仙山讚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仙山讚歌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九仙山讚歌 

  我的家鄉是五蓮縣,那裡有一個人人讚美的地方,那就是--九仙山。 

  九仙山的一年四季都非常美。 

  春天,萬物復蘇,腳踏在柔軟的土地上,很舒服。一叢叢小草探出頭來,像一個個小精靈做錯了事,不敢抬頭看人。連綿起伏的山和翠綠的樹倒映在長長的清清的溪水裡,滿山的黃黃的迎春花,紅紅的映山紅,顯得格外美麗,宛如仙境,獨一無二。 

  夏天,走進樹林里,就能聞到大自然的氣息。樹上的知了正在歡快地唱着歌,小鳥看見了,也毫不示弱,也唱起歌來,它們像在比賽,不相上下。 

  秋天,是一個豐收而又勞累的季節,上坡上,紅紅的蘋果,黃黃的梨子,個個笑開了嘴,田地里,金黃的玉米,飽滿的高粱,都樂彎了腰……農民伯伯正在田裡收割着自己的糧食,勞累而又興奮着。 

  冬天的雪花是奇異的。每朵小雪花都是一副極其精美的圖案。它們既有共同之處,又各具風姿。有的像明亮的小星星,有的像細細的衣針,有的像奇特的小傘……真是千姿百態,美不勝言。九仙山在雪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端莊神秘。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九仙山。 

  (輔導教師:馬雲菊)

您正在瀏覽: 九仙山讚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仙山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