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叫徐悅。他在我們班裡名氣不小,是一個“掐人狂”,而我嗎,這個“大喇叭”名氣也不算小。

  新學期,老師把徐悅調到我身邊。小樣,你來了我也不怕你!當即我給她來了個“下馬威”,讓他瞧瞧“俺老孫”的厲害!我當即在桌子中間畫了一條“三八線”,而徐悅瞟了我一眼卻並不開腔。一天下午,在學校,徐悅突然擠了我一下,我嚷道:“為什麼擠我?!”徐悅氣憤地說:“還說我呢,你看你,誰讓你超過三八線!”我一看,果然超過了一大截,只好“啞口無言”。以後,我和他在“三八線”上的爭奪是“寸土必爭”,我也在我的印象中對他是越來越壞。

  可有一件事情卻改變了我對她的想法。

  在一次數學月考上,同學們都在靜靜的答題,教室里只有中性筆的“唰唰”聲。突然間,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就在這時,我寫錯了一道題。我打開鉛筆盒,想找塗改液,可是……一看鉛筆盒,鉛筆、橡皮、格尺……都躺的好好的,可就是沒有塗改液,就在這時,徐悅把塗改液推過來,用誠摯的眼光看着我。我二話沒說拿着塗改液塗掉錯誤的答案,寫上正確的答案。試捲髮下來,鮮紅的“100”分,多虧徐悅。

  我從心裡佩服我這個同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