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真是得不償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是得不償失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真是得不償失  

安?閣  

得不償失就是得到的不如失去的多。我認為人類破壞自然環境就是最典型的得不償失的例子。  

自從人類來到世上以後,大地就像慈母般細細呵護着人類。那時,人類雖不聰明,卻和大地母親友好相處,從不傷害那哺育自己一生一世的母親。而現在,科技發達了,可人類卻開始不愛護那養育自己的母親了,人類開始傷害她,丟掉了祖先傳承了好幾千年的文明,這時的母親早已傷痕纍纍了。她不再像以前那麼溫柔了,她開始用各種方法來懲罰她養育了一代又一代的孩子,洪水、地震……地球母親已經十分傷心了!而人類又是何苦呢!  

現在的人,並不是十分可惡,只是一種惡習與利欲熏心使人類的內心不再純潔了!人類禁不住利益的誘惑。  

如果,人類被利益所引誘,不再成為利益終生的奴隸,那麼人類便會找到以往的文明,不再為了利益而爭吵,為了利益而危害其他人。  

現在人們因為蠅頭小利而亂排亂放,濫砍濫伐,以至獻出自己那寶貴的生命,甚至死到臨頭,還不知悔改。  

如果,人類能夠自悟,那麼人類便不會與文明擦肩而過。人類為了這一切的一切,寧願失去生命!唉!真是得不償失!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真是得不償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是得不償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