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新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多歲,中等個,國字臉。白白凈凈的臉龐,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近視眼鏡。他常常看書到深夜,兩鬢都熬出了少許白髮。他喜歡穿休閑裝,顯得十分精神。  

  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去小珠山玩,中途要坐半個小時的車。我們上了車,由於來得比較早,車上還有很多空座。車開動了,每站都上來不少乘客,車廂內變得擁擠起來。這時,一位白髮蒼蒼老爺爺上了車,我心想應該會有很多人讓座,可是他們有的裝睡,有的假裝向窗外看,還有的在看報紙。老爺爺慢悠悠地向我們這邊走來,爸爸連忙站起來,艱難的擠到了老爺爺跟前,攙扶着老爺爺,邊走邊親切地說:“老大爺,您過來坐吧。”老爺爺和藹地說:“年輕人,不用了,我快到了。”我心想老爺爺都快要到了,爸爸應該不會讓座了吧。可是爸爸還是硬拉着老爺爺坐下。五月的天氣已經很熱了,爸爸站了一會兒,累得滿頭大汗。我心想爸爸平時工作那麼辛苦,回家還要做家務,為什麼還要讓座呢?下車后,我發現爸爸的襯衣已經貼着後背了。我心疼地問爸爸:“爸爸,你平時那麼累,為什麼還要讓座呢?”爸爸嚴肅的對我說:“在生活中我們要去幫助別人,這樣社會才會更美好。”聽了爸爸的話我恍然大悟。  

  我的爸爸可真偉大啊!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