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媽媽是做服裝生意的,為了這個家,他們起早貪黑的經營着這個小店......有一天早上,六點鐘,爸爸媽媽天不見亮就起床了,準備到成都去進貨。 

  下午放學回到了家裡,我邊做作業邊等他們...... 

  窗外,下着蒙蒙的細雨;天,漸漸的黑盡了。可是,爸爸媽媽嗎還沒有回來...... 

  一看時間都快到八點鐘了,我又冷又餓。忽然,想起家裡還有南方黑芝麻糊,我先把飲水機打開燒水,然後再把碗洗乾淨,將兩小袋芝麻糊和一小袋奶粉倒在碗里...... 

  等我把芝麻糊吃完,爸爸媽媽才拖着疲倦的身子回來。一問,原來他們還沒有吃晚飯呢!我的眼睛漸漸的模糊了。 

  做生意的人真辛苦啊!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找好多好多的錢來孝敬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