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好爸爸,好爸爸,我有一個好爸爸。做起飯來……”

  我的爸爸是個認真負責的人,對待每一件事都一絲不苟的。有一次,爸爸的醫院裡要爸爸在電腦上寫一樣文稿(具體不清楚是什麼)。爸爸接過任務后,每天下班都要上網寫,吃飯寫、睡覺時寫、上廁所還寫……功夫不負有心人,過了幾天,一份初稿終於完成了。可初稿完成了,爸爸還是依然每天上網——原來爸爸看初稿還不夠完美,繼續修改,這可真是精益求精啊!

  我的爸爸還特別關心我。每次的飯菜,都是經過爸爸的精心挑選才上桌,不過有些很貴,奶奶有點捨不得買。可爸爸卻振振有詞地說:“沒關係的,請問,是身體重要,還是錢重要?”奶奶聽了,也不好再說什麼。有一次,我發燒了,吃了幾天的葯還不見好轉。爸爸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爸爸說,只好讓我掛鹽水了。到了醫院,爸爸忙得滿頭大汗的:白天上班,還時不時來看看我,中午的休息時間,也用來照顧我了。我看得心裡很傷心,鼻子酸酸的,好想哭,可我為了不再讓爸爸擔心,便忍住了,但是,淚花還在眼眶裡打轉……終於六袋鹽水掛完了,爸爸不辭辛苦地把我送回家,再匆匆趕回醫院。

  爸爸不僅關心我的身體,還關心我的學習。我剛上一年級時,寫的字很醜,爸爸看不下去了,便手把手地教我寫字。爸爸的手剛握着我的手時,一股暖流流進我的心田——爸爸的手好溫暖啊!爸爸那深邃的眼睛里,透露出炯炯目光。終於我的字大有進步,老師還在課堂上大大表揚了我一番,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這可離不開爸爸的諄諄教導啊!

  “我有一個好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好爸爸,好爸爸,我有一個好爸爸。做起飯來鏘鐺鐺,鏘鐺鐺……”我愛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