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和平鴿作文

和平鴿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願變成和平鴿作文400字

我願變成和平鴿,讓地球媽媽快樂。地球媽媽給予我 們陸地和海洋,可那卻成了人類戰爭的地方!從中國的“中日甲午海戰” 到 “世界第二次大戰”,彷彿人類就是為了戰爭而活着。難道人類付出的代價還不夠沉重嗎?中國的抗日戰爭、解放戰爭,雖然勝利了,但已經死了無數兄弟姐妹了,難道中國必須為了戰爭而犧牲同胞嗎?不,不是的,現在這樣不是很好嗎?人人安居樂業,家家幸福美滿,到處飄蕩着幸福的笑聲。難道要人們哭聲一片,人類才可以停止戰爭嗎?那時的慘狀誰又能想象? 

  我願變成和平鴿,讓在戰爭中的孩子擁有歡樂,忘記悲傷與苦痛。你知道為什麼要制定《兒童和平條約》嗎?不就是為了捍衛我們兒童的權利與自由嗎?可這個條約制定了,人們又遵守了嗎?我們這些生活在城市裡的孩子,可能體會不到,可那些生活在戰火中的孩子卻受盡了苦難,忍飢挨餓,因為抵抗力差而病死,餓死。那一個個小生命又有多可憐! 

雷利哥哥,我一定要像你一樣熱愛和平,關愛身邊的每一個人!
回目錄

假如有來生,我要做和平鴿作文300字

  假如有來生,我想做和平鴿。和平鴿是全世界和平。友誼。團結。聖潔的象徵。白色。純潔的羽毛,嫩黃的小嘴銜着翠綠的橄欖枝在藍天飛翔,把和平的種子灑向世界的每一個地方。

  在世界的某些地方,卻總在血與火的廝殺中。人們被奪取了美滿幸福的家庭,甚至被奪去了寶貴的生命。源遠流長的人類,曾用長矛抵擋住野獸的襲擊而得以保住性命,卻為何要端起炮彈。機關槍自相殘殺。我彷彿看到無數失去父母的孩子在揪心的哭泣,這時,我真想為他們送去幸福,送去和平。

  和平鴿作為和平的使者,也是世界重大盛世中必不可少的角色之一。像1988年巴賽羅那第五屆奧運會等等盛會的開幕式上,都有數萬美麗的鴿子迎空飛翔,表明了中國和全世界人民嚮往和平。友誼。團結的美好願望。

  假如有來生,我一定要做和平鴿。
 

回目錄

假如我變成了一隻和平鴿作文500字

  假如我“博士妞”變成了 一隻和平鴿。 

  假如我“博士妞”要變成一隻和平鴿,我要飛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我要飛到日本去,我要把地震和海嘯摧毀的核電站修復好,讓它不要繼續污染日本周邊的海洋和環境,我要做一個保護環境的和平鴿。

  我要飛到伊拉克去,讓他們停止戰爭,讓那裡的兒童和我們一樣,過上和平、安定的生活。讓那裡的小朋友和我們一樣,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學習、生活,讓他們自由自在的玩耍。

  我還要飛到南極去,伴隨着我們中國的科考團,去探索南極不為人知的奧秘。我還要飛到亞丁灣去,伴隨着我國的海軍艦隊,為我國遠航的貿易船隻保駕護航,打擊海盜!維護海洋的和平!

  現在,我要飛到我國的許多受到自然災害的災區去,去搶救那些因為暴雨、泥石流而受災的同胞們,我要把最真摯的祝福送給他們。

  2011年的高考已經結束了。我準備把每一位被大學錄取的大哥哥大姐姐的錄取通知書親自送到每一位學生的手中,我願意和他們一起分享成為一名光榮的大學生的喜悅。當然,這也是我夢寐以求的願望……

  最後,我還要將“我們國家的衛星嫦娥二號離開月球,飛向150萬公里的深空。”的重大消息傳遞給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的人們。

  我為我的祖國自豪!我為我變成和平鴿而感到驕傲!

回目錄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和平鴿作文300字

  北平凝固的八月

  永濟河嗚咽似的

  流過死沉沉的街巷

  憂鬱的眼睛

  凝望窗外鉛灰色的天空

  那裡,日寇的刺刀

  閃爍着寒光

  穿透了一個又一個

  血色黃昏

  筆散落在地疲憊的手

  緩緩地合攏胸前

  在遠處的鐘聲里

  默默為多難的華夏祈禱

  砰!

  一聲令人心悸的槍響

  天空驟然抽搐

  慘白的弧線墜落

  長城腳下

  增添一道罪惡的血痕

  心在下沉

  那個因放飛白鴿

  倒在槍口下的孩子

  大睜着

  一對善良天真的眼睛

  那清澈的瞳仁里

  正映着一隻白鴿飛向藍天的身影

  如今在斯德哥爾摩

  和平獎的領獎台上

  亦或

  紀念世界和平日的大會上

  當人們把成千上萬隻白鴿

  拋向藍天時

  是否還記得那個

  因放飛白鴿而倒下的孩子

  以及

  騰空而去

  口含橄欖枝的和平白鴿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隻和平鴿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一隻和平鴿我是一隻和平鴿子,一隻傳遞溫暖的和平鴿。我的創使人畢加索帶給我的使命——放飛和平。當夢中花不在搖曳,當我們的家園闖進了強盜時,家園就已經破碎了。在那裡傳來一陣陣的可怕的聲音,那正是子彈。我要飛到那裡,飛到那裡告訴他們堅持和平,和平。我要來到阿富汗難民的人群中告訴同伴們:“ 我們將會擁有和平。擁有不再傷害我們稚嫩心靈的和平”。我不要戰爭,我要飛到擁有和平的地方,沒有硝煙的地方。我們本應該用有,漂亮的教室,充滿書香味的書本,擁有一和藹的大家庭。但是卻沒有。終於我們迎來了“國際和平日”中國已經不再是充滿彈煙味的地方。由此我們將會實現全球停火。我們不要無家可回,不再沒有食物。我閃要書享受大地給我們大自然的噴芳清香。我希望歷史的悲劇不在重演。讓和平鴿在藍天中四處飛翔。讓國際創立更多的和平事業,讓更多善良的人們為世界和平事業做出了更大的貢獻。
回目錄

和平鴿作文500字

我是一隻白色的和平鴿,自由自在地在藍天上翱翔。你們可知道我是什麼的象徵?——對了,我是和平的象徵,是和平的使者。 

  可是,就在1937年8月28日上午,上海火車站南站上空,我看見有幾架日本侵略者的飛機在天空盤旋。突然,他們扔下幾顆重磅炸彈,上海火車站南站頓時濃煙滾滾,刺鼻的氣味也瀰漫空中。我被熏得睜不開眼睛。等我睜開雙眼,南站也轉瞬間被夷為平地...... 

  有一位衣衫襤褸的小男孩,他大約兩三歲,手臂還咕咕流着血,正雙腿捲曲着,坐在鐵軌中間哇哇大哭,邊哭還邊撕心裂肺地喊着:“爸爸,媽媽,你們在哪?你們快來呀!”但他並沒有叫回爸爸,喊回媽媽。這時我的心都碎了,那可惡的戰爭奪去了他父母年輕的生命,無辜的孩子將永遠地失去他的至親。我真想飛到他身邊,把他送回家,送到親人的懷抱。可是這哪兒還有他的家啊?這兒只有被燒毀的綠樹,成片倒塌的房屋,渾濁的河水,還有那美麗的城市轉眼間變成了一片廢墟。 

  我停在一塊石頭上,默默地祈禱着這個可憐的小男孩能度過這場災難,能被一個好心的人收留。 

  那個小男孩一直在呼喊着爸爸媽媽,聲音越來越弱,最後他哭累了,倒在一塊石頭上睡著了。自從他睡着后就再也沒有醒來過。 

  在這場戰爭中,我看見有多少無辜的生命被奪走,有多少父母失去孩子,又有多少孩子失去父母。我要向全世界呼籲:珍愛生命,遠離戰爭。和我一起當和平的守護者,熱愛和平,維護和平,讓和平之花永駐人間!
回目錄

和平鴿在哭泣作文800字

就在戰爭狂魔吞噬着伊拉克的時候在一張報紙上,我看見一幅“極不和諧”的新聞圖片:一個疲憊不堪的美國兵坐在沙地上,眼神痴木,大概在遙望大洋彼岸的家鄉;一架大炮炮筒直指烽煙滾滾的遠空,就在這硝煙瀰漫的戰場一角,棲息着一隻和平鴿,奇怪的是這隻白羽紅嘴的鴿子靜靜地立着,凝視不動,似乎在藐視那槍林彈雨,那瘋狂轟炸,那呼嘯而過的導彈….. 

 它累了,它一定剛飛遍這戰火燃燒的國土,俯瞰這一幕幕驚心動魄的景象——龐然大悟航空母艦在藍色的海灣來回遊動B52轟炸機的陰影籠罩在寧靜的天空,爆炸的火光此起彼落撕破了天鵝絨似的夜幕,失去了父母的嬰兒撕心裂肺的哭喊,到處是鮮血,呻吟,屍骸,廢墟…… 

 我凝視着這隻勇敢的和平鴿,心靈在痛苦的抽搐,在流血!我彷彿變成了這隻和平鴿負載着自己的悲傷和憤怒,飛旋在硝煙瀰漫的伊拉克的土地上,目睹那人類的悲劇…. 

 傷心欲絕的老奶奶抱着死去的小孫女,她茫然的看着天空悲號着——啊,和平鴿在流淚! 

 小男孩伏在媽媽的的屍體上嚎哭着,那碧藍的眼睛中充滿了驚恐和茫然——啊,和平鴿在控訴! 

 衣衫不整的的難民們背井離鄉,扶老攜幼,奔波在漫漫黃土路上——啊,和平鴿在祈禱! 

 人類最早期的文明的象徵巴格達博物館17萬件珍貴的文物遭到浩劫——啊,和平鴿在吶喊! 

 啊,你一定是從畢加索爺爺的畫板上飛出的那隻和平鴿!哦,你從萊茵河畔的白色別墅飛過來的,還是從藍色多瑙河的優美旋律里飛來,你是從古老的萬里長城飛來,還是從密西西比河岸的廣場上飛來?在那些灑滿了和平陽光的國度里,你一定看見了一幅幅幸福和諧的畫。 

 啊,和平鴿!我看見你潔白的羽毛有些凌亂,你的胸脯微微喘氣,你一定在目睹文明古國慘遭戰火的浩劫時,才傷心欲絕,從心裡留下了眼淚!從你沉靜悲傷的目光里,我知道你跟我一樣在遠望在思索——是啊:在浩茫無際的大宇宙里,我們居住的地方不過是小小的地球村,那五大洲就是我們安居樂業的住宅小區,那三大洋就是家門前三個藍色池塘,膚色不同的民族本是親如手足的一家人啊!可為什麼要同室操戈,自相殺戮呢?為什麼要讓鮮血,屍骨,廢墟和數不盡的噩夢充斥我們的家園呢?
回目錄

和平鴿作文400字

公園裡的和平鴿應算我的好朋友了,每次逛公園我都要去看一看我最喜愛的動物----和平鴿。今天爸爸、媽媽又帶我去動物園了。我就吵着去看望好朋友和平鴿。

我買了一包鴿子食,和爸媽來到鴿子園,準備喂鴿子。園子里的鴿子的確很可愛,圓圓的腦袋下面有一雙透亮靈活的眼睛,黃黃的嘴巴一啄一啄的,好象在尋找食物。它全身羽毛雪白雪白的,好象穿着一件白襯衫。

我打開了食物的包裝袋,正準備給鴿子們餵食,突然一個大哥哥跑過來把鴿子嚇跑了。可沒過多久它們又飛回來了。我跑過去撒了一把鴿子食,可這些鴿子又一次飛走了。真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慢慢的鴿子們才明白我根本沒有惡意。

鴿子們吃食的樣子就更有趣了,頭一點一點的,尾巴一翹一翹的,吃完了還吃一些小石子。聽大人們說,大部分鳥類吃完飯後都會吃些石子來幫助消化。

鴿子們要起飛了,只聽“呼”一聲,成群結隊的鴿子飛上了天,飛得那麼高那麼遠,我突然想,這些鴿子不會迷路嗎? 跑去問管理員叔叔,叔叔說:“這些鴿子是不會迷路的,因為它們已經接受專門訓練了。”

我今天真高興,因為我和我的好朋友——和平鴿相處了一次。

查找更多和平鴿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