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家是愛的港灣,家是呵護成長的搖籃,家是我們棲息的港灣;家是伴隨成長的靠山,家是永遠的歸宿。

  ——題記

  我有一個溫馨、和睦、幸福的三口之家。

  我生活在一個雙職工家庭里,又是獨生子,因此,在這個家裡,有百般疼我愛我的爸爸媽媽,我過得很幸福、也很快樂!

  關愛伴我成長

  在我成長的歷程中,爸爸媽媽給我的無限關愛與呵護伴隨我成長。

  記得小時候,我的體質很差,常常生病,吃藥打針已成為家常便飯。

  有一次,凌晨一點多鐘我發高燒,爸爸連夜到醫院去買葯,媽媽則守着我,為我換是毛巾……徹夜未眠。在爸爸媽媽的悉心照料下,我很快就好起來了。

  正因為有他們的關愛與呵護,我才能夠茁壯成長。

  教誨伴我成長

  在我成長的歷程中,爸爸媽媽教誨我的道理伴隨我成長。

  每當茶餘飯後,我們全家就會坐在一起聊天說笑。記得有一次,吃過早餐,我正在QQ農場中辛勤地耕耘。爸爸走過來對我說:“這遊戲不錯,有意義!”我正得意,媽媽走過來,對我說:“就知道玩,少玩會兒,待會兒

  還得做作業呢……”爸爸反道:“讓她玩會兒唄!其他孩子都在玩兒,不讓她玩兒,她會怎麼想……”媽媽馬上為自己辯解:“玩電腦既浪費時間,還影響到視力,而且,還會毀掉她的一身!”“那會那麼嚴重,我相信咱們的女兒會有度的。乖女兒是嗎?”我得意的點點頭,爸爸接著說:“乖女兒,你要記住,電腦是工具,不是玩具。”“嗯,我記住了!”我答道。

  在爸爸媽媽的教誨下,我乖巧、聽話、善解人意。

  歡樂伴我成長

  在我成長的歷程中,爸爸媽媽--我們一家的歡聲笑語伴隨我成長。

  爸爸媽媽常會教育我,為此,家裡又多了一些樂趣。

  我剛升入初中時,英語成績不是很好,為這,爸爸媽媽可沒少費口舌。一天,我們一家正在看電視。媽媽對我說:“兒子,英語你可要加油咯!”“是啊,在不加油,就要落伍啦!”媽媽接這說:“英語沒什麼澳(竅門,由於媽媽口誤,把竅門說成了澳門。)你只能靠死記硬背。”話音剛落,爸爸笑着說:“既然英語沒什麼澳門,那有香港嗎?”歡笑聲在家裡里回蕩。

  雖然爸爸媽媽百般的疼愛我,但他們從不溺愛我,使我能夠自立自強,但我也養成了鋪張浪費的壞習慣,不過現在我們一家正團結在一起,齊心協力幫我改正這個壞習慣。我相信我們會成功的!

  愛,有的時候不需要山盟海誓的承諾,但她一定需要細緻入微的關懷與問候;愛,有的時候不需要梁祝化蝶的悲壯,但她一定需要心有靈犀的默契與投合;愛,有的時候不需要雄飛雌隨的追隨,但她一定需要相濡以沫的支持與理解。

  不是所有的胸懷都能容納百川,只有父母做到了;不是所有的愛都能無微不至,只有父母做到了!

  ——後記

  初一:詹學傑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