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一個頭髮烏黑,眼睛大大、小臉圓圓。他是一個很好的爸爸。爸爸不但是一個很好的爸爸,而且爸爸對工作很負責,有一次爸爸發燒,但是這時候有一個大客戶來了。爸爸不在醫院獃著而是回來招待客人。我們都不同意爸爸出醫院,但是爸爸說:這是一個大客戶,不得不見,我和他還有生意要談,這點病算什麼。我對爸爸說:爸,不要去了。媽媽去了不就可以了嗎。但是老爸還是不同意堅持要去見客戶。

  無奈我們擋不住爸爸只好讓他去了,爸爸和客戶談生意的時候,我看見爸爸有點昏昏沉沉。我想應該是爸爸發燒的問題吧。爸爸生病了還來談生意,爸爸真是一個負責的人。長大了我一定要向爸爸學習。

  還有一次,晚上我睡覺的時候我總覺的有點頭暈。我便下樓去找媽媽和爸爸,當我告訴媽媽和爸爸的時候,爸爸不經意的摸了一下我的額頭。爸爸大叫一聲:糟了,發燒了。

  爸爸迅速起床穿好雨衣和衣服。把我背去醫院。到了醫院以後爸爸忙上忙下,衣服都濕透了。辦好手續以後爸爸還喂葯給我吃。爸爸一直在等我睡着,直到我睡着以後。爸爸才睡覺。

  爸爸對我真好,他是一個很負責任的人,還是一個愛我的爸爸。

  海南儋州那大第七小學六(1)班六年級:吳海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