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簡易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易飯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頓簡易的飯  

  今天,我和媽媽做了一頓簡易飯,什麼是簡易飯呢?聽本人慢慢道來。  

  首先,準備好麵粉,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適當地放鹽或糖。由於是簡易飯,所以只能用開水代替發麵嘍!燙麵是最重要的,要軟硬適中。在媽媽的指引下,我很快就和好了面,但我的左手上,右手上,面板上到處都是面,我快成“面人”了。媽媽告訴我可以倒油了,在燒油期間,我手忙腳亂地揉面,擀麵。最後一道工序,那就是炸餅子。媽媽說,一定要小心放,千萬不要傷到自己,在媽媽的監督下,我輕輕把餅子放入油鍋。頓時,無數小氣泡冒出來圍着餅了轉,像頑皮的孩子,我喜愛極了。不一會兒,油餅出鍋了,吃着自己做的飯,我心裡高興極了。媽媽直誇我真能幹。  

  今天,我不僅幫媽媽做了一頓飯,更讓我知道我要做一個愛勞動、懂事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簡易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易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