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安徽省銅陵市,她是一座美麗的山城。銅陵以產銅而聞名,在中國有“銅都”之稱。 

  銅陵有一座雄偉的長江大橋,它像一條巨龍橫跨在長江兩岸。橋下的船隻來往不斷,橋上的車輛川流不息,氣勢非常壯觀。 

  美麗的天井湖坐落在銅陵市區,那裡樹木茂盛,湖水清澈。一到春天,遍地開滿了紅色的杜鵑花,就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焰。 

  這幾年,銅陵新建了一座座寬闊又平坦的廣場,廣場上有許多遊樂設施。到了夜晚,廣場上遊玩和休息人的很多,廣場上燈火輝煌,噴泉開放,十分熱鬧。 

  原來的狹窄的馬路不見了,變成了一條條嶄新又寬闊的馬路展現在人們眼前,馬路上車來車往,馬路的兩旁是繁華的商店,商店裡擺放着各種各樣的商品,琳琅滿目。 

  我的家鄉真美啊!我愛我的家鄉—銅陵。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