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欄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欄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所學校的旁邊有豎著插着在牆上的欄杆,欄杆插在紅色磚頭搭成的牆上,紅色磚頭中間本來是淡灰色卻變成了深灰色好臟啊!鐵欄杆,生鏽了,而且繡的好厲害,本來黑色的外表卻變成了土黃色。可憐的欄杆。

  骯髒的欄杆和牆,你們真可憐!欄杆的中間的爬山虎上,爬山虎上有被什麼小蟲咬過了的小孔,可憐的爬山虎你真可憐,我發誓我一定幫助你捉住咬你的小蟲,因為你太可憐了,打動了我的心,所以我不管你逃到天涯海角我也一定要捉住你,因為我要為你報仇。

  骯髒而又可憐的爬山虎,、牆和欄杆你們可憐極了!正因為你們可憐深深打動了我的心。所以我不管你逃到哪裡去,我一定會捉住你。

  可憐,骯髒的爬山虎、牆會欄杆你們打動了我的心,所以我誓死也要捉住你,我一定會捉住你。

  浙江杭州下城區杭州市現代實驗小學  二年級:尹天陽

您正在瀏覽: 欄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欄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