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阿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阿姨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阿姨今年二十七歲,個子不高,大概一米五八左右。一雙大大的眼睛像一汪清澈透明的泉水。阿姨的眼睛像孫悟空的火眼金睛;像葫蘆娃的千里眼;像二郎神的三隻眼一樣‘厲害’。任何小動作都逃不過她銳利的眼睛,也總是能把遠處的物體看得清清楚楚。

  跟眼睛比起來,她的鼻子就不那麼‘靈光’了。因為她總是會把臭豆腐聞成香的;榴蓮聞成臭的;蘋果聞成酸味。真討厭!鼻子下面一張紅潤的小嘴,像已經熟透了的櫻桃一樣,紅的可以滴出水來。她的嘴上也總是有一股淡淡的蘋果香,總讓人情不自禁的就想咬上一口。真討人喜歡!

  阿姨還是一個聰明絕頂的人。因為我不會做的題,不懂得事,她通通都知道。每當我遇到難題時,她總是很有耐心的給我講解,知道我完全明白,徹底理解了為止。我想她上學的時候成績應該很好,因為她的英語都考過了六級。

  阿姨除了聰明以外,廚藝還很好。她喜歡吃龍蝦,帶魚……海鮮一類的。但是,她也總說怕外面做的不衛生,或者放太多食品添加劑吃了對身體不好。所以,她總買回家自己做。我想她的廚藝應該就是因為這樣才練出來的吧……

  我一直把他當成我學習的好榜樣!我有這樣一位阿姨,我感到很自豪!

  二年級:李秉駿

您正在瀏覽: 我的阿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