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快樂生活作文

快樂生活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託管班的快樂生活作文250字

  今天,老爸和老媽都有事,我只能來到託管班了,而且我今天還有點發燒。

  老媽把我送到託管班,把要吃的葯給奶奶。我自己到小屋和朋友們看電視。哦!忘了一件事,老媽還讓我不舒服就跟奶奶說上床去躺一會兒,我把這事給忘了,一看電視是就一個上午。

  中午吃完飯,我感覺不舒服就跟奶奶說,然後就上床躺着睡著了。小讀者,要知道這一天還沒過完,剩下的我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清濱小學三年級:劉睿

回目錄

珍惜生命,快樂生活作文900字

  在當今社會裡,隨着經濟的日益騰飛,科技的不斷發展,交通工具也越來越先進了。它方便了人們的出行,也幫助人們節省了不少時間,這本該是件多麼美好的事啊!可是,隨着車輛的增多,交通事故卻每天都在我們身邊不停地上演着,那一幕幕血淋淋的畫面,令人慘不忍賭,我不由得要感慨地說:“車禍猛於虎啊!”

  在車禍中,有多少人受傷,甚至導致終身殘疾?有多少人失去寶貴的生命,再也回不來了?又有多少個原本幸福美滿的家庭在一瞬間支離破碎了?事後留給活着的親人是無盡的哀思與傷痛。那一次次血的教訓,難道還不足提高我們的警惕,引起我們的反思嗎?“紅燈停,綠燈行”。“一停,二看,三通行”等這些必須遵守的交通法規和口訣,我們每個人大概都背得滾瓜爛熟了吧?可為何卻讓那些本不該發生的人間慘劇一而再,再而三地重演呢?我認為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為了一時的“爭分奪秒”。

  不久前,我就親眼目睹這樣一樁慘劇:一位女大學生上街橫穿馬路時,也許是趕時間吧,當時的信號燈已由綠燈快轉變成紅燈了,可她仍然急沖沖地奔了過去。這時,一輛大卡車也等不及綠燈的亮起,急駛而來……只聽見“砰”的一聲巨響,女大學生倒在血泊里,卡車從她身上無情地扎了過去,一條年輕的生命就這樣結束了。一位如花般的少女,一位前途無量,即將踏進社會,報效祖國的花季少女就這樣帶着滿腔的遺憾,帶着對美好生活的無限嚮往,永遠閉上了眼睛,離去了……這叫在場的每個人都為她痛心萬分。當時的我,嚇得花容失色,腦子裡亂成一團,全是那血淋淋的一幕。可迷迷糊糊中我卻清楚地看到大卡車車身兩旁寫着:“禮讓先行,不爭先一秒”。的大字。好幾天過去了,至今回想起來,我還是感到心驚肉跳。我常在想:就為爭那一秒之先,而將最起碼的本該遵守的交通規則拋於腦後,最終釀成了千古遺恨的慘劇,這是多麼可悲的行為啊!逝者已去,可活着的人將一生活在痛苦之中,這代價未免也太大了吧?

  為何我們不能像卡車上所寫的去做,為何要等到悲劇釀成了,才來追悔莫及呢?珍惜生命吧!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我真誠地呼籲:請大家都來遵守交通法規吧!只要人人多一份小心,多一點謙讓,就一定會讓車禍———這隻令人畏懼的老虎,自動變成紙老虎的。

  不以規矩不能成方圓,遵守規則,營造一個和諧穩定的社會環境,我們才會健康快樂每一天。

  五年級:冷伊軒

回目錄

七個公主的快樂生活作文700字

“喂,學了必殺技就隨便亂用!”婉兒生氣地說。“哼,用你管,我已經學會了。”二王子說。“還要天天練習才能得到永久。”“婉兒,對……對不起。”我小聲說。 

  “對不起?對不起有什麼用,要是傷到人怎麼辦?馬上就要考試了,每個人都要去的。”“考試?”我和二哥有些難以置信。“後天來金之殿考試!”說完,婉兒就離開了。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後天來臨了。 

  就在仙時6點整,我們一起走向金之殿考試。 

  考試第一項:隱身術 

  考試規則:誰的隱身術持續的久,誰就通過了。 

  “隱身!” 

  我們持續到7點,紫琴堅持不住了,現身了。這說明她還沒有好好練習。 

  直到9點整,隱身術的分才出來。 

  紫玲:99分 

  紫莘:100分 

  紫琴:30分 

  紫菲:95分 

  紫英:100分 

  紫甜:98分 

  紫蝶:100分 

  威爾:100分 

  威峰:70分 

  卡迪露:98分 

  卡迪魯:99分 

  “紫玲啊紫玲,你太讓我失望了,就差1分,就能得滿分了……”婉兒很生氣。“婉兒仙子,對不起,那個……可能是……還沒有發揮出來。”“哎,等到明年,你一定要考個滿分哦!”“好的,您放心吧!” 

  請看下集:一位新的公主 

  一位新的公主 

  我們考完試,就回到了魔法國,“公主王子們,好消息,王后又生了一個小公主。”“是嗎,太好了。”我們歡喜道。 

  “以後,她就是第八位公主,名叫:暗光紫公主。因為她是在下雨天生出來的。大家以後就叫她:紫冰。吧。” 

  慢慢地,紫冰(暗光紫公主)長大了,已經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了。 

  “紫冰,我們一起去仙界訓練吧。”“好啊,我還沒有去過呢。”於是,我們來到仙界。 

  “婉兒,你們在幹嘛?”“哦,是紫玲啊。”“婉兒仙子,您看,這是我們的八妹,紫冰。”“婉兒仙子好!”紫冰很客氣地說。 

  “嘻嘻,你長的真好看。”上官冰兒冷笑。 

  請看下集:打敗瑪莎
回目錄

七個公主的快樂生活作文200字

我迷迷糊糊地睜開一隻眼,看見瑪莎正在練習更高級的冰陣,看見妹妹們還沒有醒,怎麼才能讓她們醒來呢?聽說要有瑪莎的水晶球,而她的水晶球在她的脖子上掛着,怎麼才能拿到手說出密碼,解救妹妹們呢?還有一個疑問,我是怎樣醒來的,說不定我可以用這個方法解救妹妹們。我想了好久好久,於是拿出自己的魔法書:上面說,高級人可以自動破解被封印的魔法……這麼說我就是高級人物?不會吧,可是魔法書也不會錯的! 

請看下集:真正的秘密
回目錄

小人物的快樂生活——觀春田花花同學會有感1100字

2月14日那天,我借了張《春田花花同學會》的碟,在家裡悠閑的觀賞了起來。起初,我只是衝著裡面的周筆暢才看的,因為我一直不怎麼喜歡香港這類無厘頭影片,而且看過的朋友還說:“《春田花花同學會》有些古怪。”。可看了以後,這個片子多少讓我感到一絲意外。整部《春田花花同學會》里並不只是搞笑和無厘頭,還讓我看到了某種特別閃亮、溫暖的東西,這是同類港片很少有的。 

  一開始,《春》中動畫與真人相互穿插的新穎做法以前還真沒有見過,我還真有點不大適應。影片的開場是全片最具殺傷力的笑料——“從小便認識你”,這個笑料由謝霆鋒帶出,隨後影片馬上跳入了動畫世界,也迅速進入了影片的正題——以麥兜之口深入淺出地作了關於怎樣的人才是社會的棟樑以及人應該懷有什麼樣的理想的探討。隨後就是一大串人物的登場,不停問病人相同問題的老中醫,切雞肉還要照着教科書來切的大學生,用電腦CPU的熱量來煎蛋的上班族,開會時靈魂出殼飛奔到壽包店吃壽包的小白領,邊演奏邊吃飯的樂團成員,打劫時還不忘為人質們叫外賣的劫匪……他們都是一些不起眼的小人物,但這些小人物卻在用幽默的方式,暗喻着現實生活中的某些現象。讓觀賞者不由自主的聯想到自己和身邊的人,給人以親近愉悅的感覺。 

  “我覺得呢,我們每一天其實都是在和朋友、同學一起吃火鍋,一樣是學習,一樣有香腸,一樣天天問候人啊,不過不是在幼兒園而已嘛。你也許會說我這樣想很傻,不止我會這樣想,有一天如果你也這樣想,這世界就都是春田花花了。” ——在影片中,筆筆飾演的小白領的這一番看似天真卻有深刻哲理的一席話讓我很受觸動。我可以感受到她和其他同學們純潔的甚至可以說有點傻傻的內心世界,就算沒有豪宅,沒有加長轎車,沒有美麗的衣裳,沒有豐厚的工資;就算他們的理想多麼的簡單現實,就算他們的工作有多麼的平凡,但他們卻是在和朋友的嬉笑怒罵中,在日復一日自己所鍾愛的工作中,收穫到的儘是簡簡單單而沉甸甸的快樂,就憑這一點,他們就已經很滿足很幸福了。而這些,卻是那些住着豪宅,開着寶馬,穿着名牌,拿着高薪的人不曾擁有的。

  我很疑惑,電影里,春田花花幼兒園是一個神奇的地方,那裡畢業的小孩子都能永遠快快樂樂的,而為什麼我自己卻常感到來自各方面的煩惱、壓力?寫到這,我望了望屋外暖暖的陽光,忽然聽到樓下小朋友玩遊戲時興奮的叫喊聲,不禁豁然開朗。我終於明白了,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春田花花幼兒園,只要保持樂觀的心態,你的春田花花就一定會時時充溢着笑聲與歡樂。 

  閉上了眼睛,我彷彿聽到了心靈深處那群天真可愛的小孩子們稚嫩的嗓音:“我們是快樂的好兒童,我們天天一起歌唱。我們在學習,我們在成長,我們是春天的花……”

  這如天籟般的歌聲,你聽到了么?
回目錄

夢幻世界(四)之夢幻動物的快樂生活(1)作文500字

夢幻世界(四)之夢幻動物的快樂生活(1) 

 兔子:兔子是夢幻動物中最快活的動物,它們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 

 兔子也是最愛美的動物,女兔子特別愛打扮,總是把自己打扮得光彩照人,在夢幻動物里有“花的化身”等美稱。當然,動物們這樣稱呼她們也是有道理的,不僅僅是因為她們張得漂亮,更為重要的是,女兔子還可以變出鮮花。所以,凡是動物們要舉行晚會或結婚典禮,裝飾工作一律由女兔子負責。 

 男兔子非常愛扮帥,總是穿着名牌衣服,戴一副黑色墨鏡,悠然自得地抽着煙。男兔子有一絕活,那就是變魔術。什麼年歡會呀,什麼表演秀呀,都少不了他。因此,他得到了“魔術帥哥”的稱號。 

 貓咪:貓咪是夢幻動物中最為可愛的動物,誰見了都喜歡。 

 貓咪偶爾也會化裝一下,但無非就是穿穿漂亮衣服,再戴上個帽子或綁上個蝴蝶結什麼的。 

 女貓咪有着“蝴蝶女”的稱號,在年歡會上少不了她“與蝶共舞”的舞蹈表演。 

 說起男貓咪呀,動物們都對他感激不盡。要知道,夢幻動物們從來都是喝一條叫“夢幻能量河”的水來補充能量。動物們每天日出、日落,都要和一口夢幻能量河的水來補充能量。而男貓咪則每天守衛着夢幻能量河,雖然他們沒什麼一技之長,但也得了被動物們賜予了“護河勇士”的稱號。
回目錄

陽光女孩丫丫的快樂生活(1)作文700字

今天,就是她們的畢業典禮。老師讓她們舉行最後一次班會,名字是“永遠的五一”。這次班會和往常有所不一樣,不同之處在於這次並不是老師嘮叨的說教,而是同學們自己來表演節目(有關尊敬老師的、珍惜友誼的節目)。 

  同學們都萬分的悲傷,丫丫也是這樣,一想起自己不能再見到小學里的老師,就後悔萬分,為什麼自己以前不懂得珍惜自己和同學老師悶相處在一起的時間呢?過了一會兒丫丫想:或許人就是這樣的吧!只有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就在表演快開始了,丫丫告誡自己不要再胡思亂想了,否則自己的表演將會一塌糊塗的,還是抓緊現在和同學老師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吧! 

  就在這時,主持人緩緩走上了講台,丫丫發現他們倆的眼睛有點紅,好象剛才哭過了,大家的情緒也比較沉重,不像往常一樣談笑風聲了。接下來的表演都不是很好,都有一點難過,即使是相聲、小品也都帶有一絲悲傷的情緒,聽完的人也沒有一個是笑的,大家都沉浸悲傷的氣氛之中。 

  最後一項節目是:每一位同學念出對老師、父母和同學的感激之語,念完后,將愛心卡片粘在黑板上,組成一個巨大的美麗的愛心,並粘上35隻千紙鶴自由地翱翔在愛的周圍,感受愛的溫暖。 

  班會結束后,我們和老師又圍在一起拍了一張值得珍藏的畢業照,大家緊緊地擁抱在一起,流下了純潔的淚珠。 

  回到家后,丫丫給好朋友婷婷撥通了電話,說:“婷婷,雖然我們不能再生活在同一個集體里,但我相信我們一定能夠永遠心連心。”“我也這麼認為。”婷婷激動地說。 

  丫丫又恢復了愉快的心情。她在憧憬:中學的生活也一定是多姿多彩的!她自言自語道:“沒準中學的生活更美好呢!”她就是這樣一個樂觀向上的女孩,挫折永遠不能夠打敗她! 

  BY TESS
回目錄

七個公主的快樂生活作文700字

我們在仙界遇到了一位新的仙子,名叫長孫雲兒(紫夢蝶兒),是雨系的,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小巧的鼻子。聽慕容姐姐說,她是仙界的新提琴仙子,剛剛來到仙界。 

  “走,我們去打敗瑪莎。”(瑪莎這幾年沒來騷擾我們是因為她在修鍊新魔法) 

  我們來到納尼亞(瑪莎的世界)中的冰城堡。(瑪莎投靠了納尼亞王國的冰女王) 

  “瑪莎,你給我出來。”紫莘大喊。“主人正在修鍊。勸你們走遠點。”一個小矮人說。“大雨繽紛。”雲兒(紫夢蝶兒)一邊說一邊使出絕招。哇,那叫一個漂亮,把小矮人打的落花流水。 

  我們闖進了冰城堡,那裡都是石像,是瑪莎把和他作對的人變成石像。 

  瑪莎出來了,“哼,幾年不見,別來無恙啊。”“別理她出招。”大哥命令道。 

  誰知,瑪莎竟然先出招,把我們打趴下了。“氣死我了。”二公主說。“木之劍,出擊。”二公主忍不了,先出擊,把瑪莎打了一下。“看我的,傾盆大雨。”雲兒說。“金光閃閃。”婉兒也出了擊。等大家都出擊后,瑪莎快不行了,就差我把她打死(打人必須每人要先打一次才能隨便打)但我並沒有出擊,一直在想用什麼絕招,我猶豫了,“火之劍,出擊。”說完,瑪莎立即死去。 

  ……………………………………………………………………………………………… 

  新一代人物介紹 

  大公主紫玲(火) 

  二公主紫莘(木) 

  三公主紫玲(水) 

  四公主紫菲(金) 

  五公主紫英(土) 

  六公主紫甜(冰) 

  七公主紫蝶(雪) 

  八公主紫冰(暗光紫公主)(風) 

  大王子威爾(光明) 

  二王子威峰(有愛) 

  慕容婉兒(金) 

  東方梅兒(木) 

  上官冰兒(水) 

  司徒靜兒(火) 

  歐陽玉兒(土) 

  長孫雲兒(紫夢蝶兒)(雨)
回目錄

快樂生活之鄉村記事作文600字

快樂生活之鄉村記事 

  臘月二十四日,下了一場大雪,我和姥姥、姥爺、媽媽一起去鄉下大舅姥爺家拜年。 

  下了車,新鮮的空氣立即灌進鼻孔。映入眼帘的是大雪媽媽給大地兒子蓋上的白色棉被。我興奮地在雪地里跑來跑去,給白色的棉被綉上了漂亮的“花紋”。媽媽把我喜悅的笑臉留在了相機里。 

  鄉村景色真美呀! 

  聽說大舅姥爺家還養了很多豬,它們是什麼樣子呢?我真有點迫不及待了。於是,跟隨三舅走進豬舍。剛邁進門,一個個渾身白色的“怪物”就出現在了我的面前。“哇!這裡的豬好大呀!”我興奮的說,“快來看,還有小豬仔呢!粉紅色的皮膚,真可愛!”媽媽說:“快來看,這頭母豬怎麼躺下睡覺了?”我跑過去,呀,不是睡覺,原來她躺在地上餵奶呢。只見二十多頭粉紅色的小豬整齊的排成兩排,探着頭使勁地吃奶。咦?怎麼還有一隻小豬在叫哇?原來它太小了,沒擠過它的哥哥姐姐們,沒奶吃。你看,它在兩排小豬身上踩來踩去,還“唧唧”地叫着,好像在說:“你們欺負我,你們不讓我吃奶,走着瞧,等我長大了也欺負你們!” 

  該回家了。大舅姥爺、三舅、二哥等人把我們送出了好遠好遠。我戀戀不捨地告別了這個美麗的地方——陳趙莊。 

  啊!我愛鄉村。因為它有新鮮的空氣、讓人感到舒心的大雪,還有永遠說不盡的樂趣! 

  家長鏈接:我喜歡呼吸鄉村的空氣,因此,拜年也帶了女兒。沒想到女兒的感覺是如此的棒!看了女兒的文章,我感動了。字裡行間流露的是女兒對自然的熱愛,對親情的留戀,對質樸的呼喚。而且,女兒的這篇文章一氣呵成,行文結構合理。我想,有實感方得真情。女兒的文章就是如此吧。
回目錄

快樂學習,快樂生活作文600字

  人生是一個不斷學習的過程,在這個漫長的過程中,我們學會了做人的道理,學會了如何生存,學會了享受這一切,但不是人人都享受這種漫長的學習。

  孔子曾說過:“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學而不思的人絲毫不會享受到學習的快樂,因為他們只是終日在吃力的死記知識,卻不能領會其中的奧秘,享受不到在學習時因領悟其內涵而帶來的快樂,這根本算不上是學習,只能說他們在死記硬背。至於思而不學的人,就更不用說了,他們只會做白日夢,連死記硬背都做不到。

  我可不是從以上那兩類人中的一員。

  當我在學習語文時,我會先記住一些學習語文的技巧,在通過一篇篇有趣的課文來掌握那些技巧,不斷地練習,直到能靈活運用為止。這樣一來,我不但掌握了學習方法,還擴大了自己的閱讀量,從文章中體會了更多生活感悟,更能學到人生哲理,這可是多少金錢也換不來的。

  不過相比之下,從做數學題中獲得的快樂就更多了。

  在明亮的教室里,和要好的同學一起研究複雜的數學題,真的是一種莫大的享受。大家時而因不同的觀點不斷爭執,時而各自埋頭苦思,不時地小聲交流思路,最後又因終於解出了一道大家眼中的難題而歡呼不已,那種興奮勁兒不是只用語言就能形容出的。雖然解題的過程很艱辛,但是因為靠大家共同思考出的正確結果,就是對參與解題的每個人的最佳獎勵。

  因為能在學習中享受到前所未有的快樂,所以我才會熱愛學習,熱愛生活。畢竟學習真的帶來了太多美好的事物。所以,請繼續學習下去吧!

  河北唐山樂亭縣第四實驗小學六年級:627817

回目錄

快樂生活作文1400字

  蘆葦並不快樂,當他開始快樂時,是因為他開始思考了。

  ——題記

  六月,我們面臨離別,校園裡花兒開的正艷,可我們卻要說再見。相見時難別亦難,這就走了,從此天各一方,會懷念嗎?即便天色將晚。

  時至今日,我對着小學畢業照上的面孔,看到的是大多已經變了樣的同學,現在見面,也只是打個照面,也不會去像小學那樣的傻笑,人都長大了,也學會了隱藏自己內心的恐懼和虛偽,是不是人都要經歷這一個階段呢?

  行走在大街上,偶爾開過的黑色寶馬並不能吸引我們的注意。街頭動感的時尚元素,我們向人們展示自己的娛樂精神,我們不屑,因為我們快樂。

  忘卻?遺失的過往

  以前曾經斷斷續續的寫了很多字。好像蒲公英的種子一樣,零零散散。

  我只是想去寫我想說出來的東西,寫我想寫的,我並不回去寫那些肉麻或者飄渺虛幻的東西,我只寫自己的感受。我只是想等到我回首時,看着哭過笑過的自己是怎樣走向成熟的。手機總是開着,只是希望受到朋友無期的祝福,我就想遷徙的候鳥,越過寒冬飛向春天,不停的尋找一個溫馨的小窩。如果代價是要我離開朋友,那麼,我願意一生走在路上。

  我們倔強的搖頭,我們不會停下,不管有沒有代價,我們都會一直在路上。

  有一段時間喜歡用鉛筆在紙上寫一些零零散散的話,都是在書上抄下來的話,很是有新意的的那種,一點也不遵循規律。時常喜歡翻看很小時的日記,筆體總是很幼稚的,寫的東西大多也都是為了湊字而碼上去的,但卻有種久違的感覺,很清新。

  記憶?快樂時光

  友情,一份真摯的友情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世界。

  暑假,我遇到了我的天使,打濕我的朋友,是我的快樂。我開始在別的點滴關愛中,慢慢的學會還原那個無憂的自己。

  細看自己的手掌,命運的紋路如海底的珊瑚,錯綜複雜。每一處微小的轉折都似乎預示着離奇。

  那些回憶,就像是手中的煙灰,風一吹,便從之間輕輕地劃過,流到空氣中,拚命的向抹去,卻怎麼也抹不完。六月了,這是個離別的時令,這些少年之間的感情與禮物,我們早就明白,應該慢一點品嘗滋味,可時間也不允許我們這麼做了。不再有一雙手會在此時小心地牽起我的袖口,那雙溫暖的手,不知道何時,已經離我而去,奔向我看不到的遠方。

  我是個如此懷舊的人,走在學校空曠的平台上,記憶還是那年明媚的夏天,男生女生們奔跑的背影。只是靜靜的看着,然後買罐可樂和大家一起分享。而現在空空如也。那些熟悉的面孔現在不知道散落在何處。只有我像傻子一樣沉溺在回憶中,一便又一遍的回想。

  我只能一個人回憶,一個人遐想,再一個人忘記。

  我不相信約束可以改變一個人,但我相信快樂。

  迷迭香?它的花語是留住回憶

  我喜歡這種花,未開時像是一株草,無味,無香。而花開后卻香氣撲鼻,使人神往。

  夜晚永遠屬於孤獨的人,形形色色的孤獨的人是夜晚的風景。我曾經千萬次的想起和同學們第一次見面的情景:是在一個匆忙的雨天,還是在一個悠閑的晴天,是一個簡單的擦肩而過,還是一次複雜的偶遇。

  我想,無論灰姑娘多麼渴望幸福,但水晶鞋和華麗的禮服註定會一起消失。十二點的眾生終究會響起,敲碎一個女孩所有的夢。我們輸了一場堵住,賭注,不能連自己的未來,也一同輸掉。

  看吧,當滿山遍野的迷迭香開放的時候,你會看到一群群人們來此,他們是快樂的,不知道花是因為變化而向我們,還是我們因為快樂而像花。

  生活我們無法左右他,大我們可以改變自己去適應它。像小四說的那樣,時光扔下我們轟轟烈烈的跑了。

  有人因生活而變得快樂,而我卻因快樂而改變了生活。

  生活,本該如此,對嗎?

回目錄

七個公主的快樂生活作文300字

“大姐,提琴森林在哪啊,好遠啊,我都走不動了!”“馬上就到了!” 

“哇,這就是提琴森林!”四妹說。“哼,有什麼驚訝的?”二王子說。“你們是誰?膽敢闖進我的住地!”“你就是提琴仙子?”“是啊,你們是……”“不要誤會,我們是請你幫忙的!”大王子說。“為什麼要幫你們?你們是什麼人?”“不幫拉倒!”二王子說。“二哥,你少廢話!”“提琴仙子,母后讓我們問你,怎麼才能打敗瑪莎?”“瑪莎,就是那個黑暗的主宰?”“是的!”“我還以為是誰呢!她呀……”“喂。你到底幫不幫?”二王子插過來。“我為什麼要幫你們,我又不認識你們!”“你……你!”說著二王子使出銀色十字架,“二哥,你要幹什麼?”紫莘說。“她不幫我們,就跟她斗到底!” 

我要上學了,下次再發,請看下集:七色彩石
查找更多快樂生活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