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阿姨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阿姨們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外婆那個年代是沒有計劃生育這種事情的所以外婆生了七個女兒,足夠湊足七個葫蘆娃。起初我不能理解為什麼要生那麼多,後來才知道是想要兒子,都是以前舊社會的重男輕女。

  我的媽媽排行老六,所以我有六個阿姨。其他阿姨的孩子都比我大就連我小姨的孩子都比我大,我是最小的所以我有很多的哥哥姐姐。我的那些哥哥姐姐們都對我很好我的六個阿姨也是如此。

  在今年過年時,我跟着我媽媽和阿姨們這清一色的紅色娘子軍去吃飯。一整個包廂都是女的,六個阿姨只有兩個阿姨生的是兒子。後來我們在上菜前聊天,阿姨們說“總共七個姐妹,每個人請吃一晚湊夠一個禮拜怎麼樣”結果我媽媽立馬同意了這個想法,接着在接下來的這個禮拜里,我們都是出來下館子。

  這就是我那群可愛的阿姨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阿姨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阿姨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