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515周記)我的阿姨 602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515周記)我的阿姨_602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2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阿姨,在這麼多的阿姨中,就數她我最喜歡了,大家喜歡自己地阿姨嗎?有的人並不喜歡自己的阿姨,我想可能是那個人的阿姨對他很兇,什麼東西也不肯給自己買的阿姨。而我的阿姨呢?恰恰和那個人的阿姨相反,我的阿姨人很大方,我們想要幹什麼,她就會滿足我們的要求,想要吃什麼她就會給我們去買。就像上次我們要坐纜車時,大家肚子都很餓,阿姨知道后,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跑到老遠去給我們買東西吃。還記得那次“五一”節我們去杭州的動漫節,到了那兒,阿姨給我和表姐每人一百元,讓我們想買什麼就買什麼。從種種的事情中都能看出阿姨對我們的好。 

  在我的心目中,阿姨長得十分漂亮她的頭髮不像媽媽的頭髮那樣平淡,普通,是黑色的,而是正好和媽媽的頭髮相反,阿姨的頭髮是黃色的,而且還是捲起來的阿姨有一個特徵和我差不多,就是兩人都有一顆很大的痣長在臉上,不過我的那顆痣長在頭髮下,而阿姨的那顆痣長在鼻子的邊上,因為阿姨有一張和藹的臉,所以阿姨才橫漂亮。 

  阿姨對客人很客氣,而如果是自己人的話就很節約,這兒也節約,哪兒也節約,一到冬天,阿姨家就經常會發生吵架的現象,那有人就會問,這是為什麼呢?還不是因為阿姨的節約嗎,冬天,叔叔說要開熱空調,而阿姨卻反對,還會對叔叔說:“現在天又不是很冷,開什麼空調啊,沒有一點節約的精神,多浪費電啊!” 

  這就是我的阿姨,她不但和藹可親,又很節約,又很漂亮,你有這樣的阿姨嗎?

您正在瀏覽: (20090515周記)我的阿姨602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515周記)我的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