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阿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阿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歡迎 投稿.

  我的阿姨  

  我的阿姨,40多歲。她的眼睛大大的,嘴巴卻比較小,鼻子高挺,而耳朵小巧玲瓏。她喜歡吃素菜。喜歡打羽毛球和打乒乓球,因而身材好,人很漂亮,猶如一朵美人蕉。連我的作文老師都說恐怕只有30歲。  

  阿姨是來接替媽媽的,但她很愛我,每天給我洗衣服,做飯,還給我買了很多好吃的和穿的,親媽不能做到的而阿姨可以做到。  

  記得有一次我在考試的時候考砸了,回到家把書包一甩,沮喪地坐在沙發上,雙手矇著眼睛小聲的說:“我的天呀,這次考試考砸了,怎麼辦呀!”這時阿姨走了過來對我說:“這次考砸了還有下次,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成功的。”聽了后我的信心油然而生。  

  記得還有一次我考試考得很好,回家後放下書包在地上活蹦亂跳,還出去炫耀自己的成績。而再次回到家后,阿姨把我拉到他面前說:“考好了要虛心,不能驕傲,要不然下次就不會有這樣的成績了。”  

  我的阿姨就這樣一直激勵着我前進,為我的將來打下了很好的基礎,為我的人生做了很好的鋪墊。阿姨啊,你絞盡腦汁,讓我腦海里儘是你對我的教導。  

  我真幸運,別人都只有一個媽,而我有兩個媽。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阿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