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王壯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壯壯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誠信是一種美德.莎士比亞說過一句話:要想讓人講誠信,,首先自己有誠信.我們應該記住這句話,時時刻刻講誠信. 

  世上有許多人講誠信,也有人不講誠信.三鹿奶粉就是一個例子.奶粉裡面摻入一種三聚氰氨的化學材料,三鹿人不顧消費者的利益,在裡面放化學材料,使蛋白質和牛奶變濃,還封住別人的嘴,把牛奶運到新西蘭.還說在奧運期間把牛奶召回,他們會損失很大的利益.為什麼他們要這樣做?為一個“利”字,他們忘了對消費者的承諾:讓每一個孩子健康成長,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他們的罪行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被人發現了,據報道,三鹿面臨破產。 

   還有一個事件,那是阿羅茲餅乾的事件。阿羅茲餅乾非常好吃,很多人都喜歡吃,但日本、法國、德國卻不買。有一次阿羅茲餅乾要運到別人國家去的時候,這時,一個電話打來,說:我在阿羅茲餅乾里放了毒,這使阿羅茲餅乾的總經理大吃一驚,要是着消息傳出去,那消費者肯定不買阿羅茲餅乾,要是收回來,那肯定損失一大筆錢。總經理進退兩難,在迫在眉睫的時候,“為了消費者的利益,”不為這個“利”字而不收回來,總經理果斷地把餅乾收回,檢查,檢查沒有毒。過了好幾天,警察查出來那個打電話的人,據稱那個人是神經病,也喜歡吃阿羅茲餅乾,卻因愛當成恨。這時,日本等許多國家都訂購阿羅茲餅乾。使阿羅字餅乾比收不收回來的時候錢多若干倍。 

  誠信真是人的名信片!他能讓你起死回生,也能讓你永不翻身!

您正在瀏覽: 王壯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壯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