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魚壯壯夢遊東海龍宮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魚壯壯夢遊東海龍宮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魚壯壯夢遊東海龍宮記 標籤:大東海作文 龍宮作文 龍宮洞作文 游東湖作文

  小魚壯壯生活在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里。每天都會有許多“好心腸”的人們為壯壯和它的小夥伴食物吃,日子過得幸福極了。可是,好景不長,一天,小溪邊搬來了一群“壞鄰居”,動不動就往小溪里扔垃圾,漸漸地,小溪變得臭氣熏天了,壯壯的夥伴們喝了后,一個個生病死了,只剩下壯壯孤身一人。沒了小夥伴,壯壯寂寞極了,於是,它的生活變得單調起來了,每天吃了睡,睡了吃,這天,它往床上一躺,又睡著了,夢中的它,決定到東海龍宮去干一翻“大事業”來。

  壯壯說干就干,它日夜不停地游啊游啊,終於有一天,累倒在了海邊。一個大浪打來,壯壯被卷到了一座宮殿前。壯壯定睛一看,不禁大吃一驚:這不是東海龍宮嗎?!啊!我成功了,我終於實現了夢寐以求的願望了!它興奮得手足舞蹈,“東海龍宮真美啊!比我想象的還要好上千百倍!”壯壯一邊想着,一邊迫不及待地一個“呂魚打挺”,躍進了龍門。

  一進門,只見龍王正熱情地朝着壯壯招手呢,坐在龍王身邊的,美麗可人的小龍女趕忙迎上前來,拉着壯壯的手問長問短,親自為壯壯擺設宴席。吃完宴席,壯壯不好意思地問:龍王爺爺,您能給我一件差事幹嗎?龍王捋捋龍鬚,笑呵呵地答應了。於是,壯壯便順理成章地成了龍宮裡新上任的“司法大人”。小龍女則送了壯壯一座金碧輝煌的“官邸”,“官邸”里有一後花園,花園裡種着一顆神奇的“鑽石樹”,樹上結滿了大大小小、光芒四射的“鑽石果”。樹下,有一條“牛奶溪”,每天,從這裡流出的不是溪水,而是隨時隨地都可飲用的鮮奶,壯壯什麼時候餓了,就會用它那套着大鑽石的尾巴一搖,命令它的僕人烏龜立刻去取來供它享用。

  “呼,呼,呼”,一陣大風刮來,壯壯打了個嚏,醒了,它揉揉眼睛,四下一看:咦,花園呢,宮殿呢?好一會兒,壯壯才恍然大悟:原來,剛才所發生的一切,只不過是一場美夢啊!“不過,沒關係的,只要自己努力,願望一定會實現的”,壯壯安慰着自己,它擺了擺美麗的鰭,賣力地朝着前方游去,它已下定決心,要去找尋東海龍宮去了。

您正在瀏覽: 小魚壯壯夢遊東海龍宮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魚壯壯夢遊東海龍宮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