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壯壯——一個有個性的男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壯壯——一個有個性的男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壯壯——個有個性的的男生 

  他長得濃眉大眼,鼻子尖尖的,櫻桃似的小嘴,紅撲撲的臉蛋這就是第一個個性的地方——可愛。 

  他有着超乎凡人的智商。比如,你問他:“你是吃豆腐面還是熱乾麵?”他會毫不猶豫的回答:“熱乾麵!”如果再問他:“你是吃熱乾麵還是豆腐面?”他仍然會會毫不猶豫的回答:“豆腐面!”你不可能在他嘴裡得到什麼。這是他第二個個性的地方:超乎凡人的智商。 

  他還有一個特點,淘氣。有一次,我正在看電視,他要喝水,我沒有理他,他就自己下去拿水喝,也不知道什麼給了他靈感,他喝了一口水,就拿着杯子向我這邊潑來,頓時,我身上全是水,我十分生氣,把他放倒在地上(應該是平躺),撓起痒痒來,他笑的喘不過氣來,我才停下。看看他有多淘氣。 

  他還是一個助人為樂的好榜樣。他年僅3歲,可他已經知道幫媽媽捶背、幫爸爸開電視、幫我拿零食,這些都是3歲兒童很難做到的。有些小孩只會哭,只知道讓家長擔心,可我弟弟不是這樣,他是一個助人為樂的好榜樣! 

  他叫夏言博,小名叫壯壯,壯壯這個個性的男孩,是讓我感到驕傲的弟弟! 

  看我的弟弟,多麼可愛,多麼淘氣,是一個有個性的男生吧!

您正在瀏覽: 壯壯——一個有個性的男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壯壯——一個有個性的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