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發放房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放房貸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媽媽帶我去新華書店買了《唐詩三百首》。我媽媽說:“靜儀,你今天要背1首古詩哦!”我自信滿滿的說:“沒問題!”說著,我就“唰”的一聲把《唐詩三百首》翻了起來,我邊翻邊想:“背四句的古詩比較簡單,就背四句的吧!”想着,我就翻到了18面,看到有四句的古詩,就看一下,哦,原來是《登幽州台歌》啊,我整天聽爸爸在讀,都快煩死了!我讀了起來,讀了幾遍,就默默的背了起來:前不見古人,后不見來者。念天地之悠悠,獨愴然而涕下!“耶!”我高興的叫了起來,這時,我看見媽媽在我旁邊,誇獎說:“你真棒!今天我買冰激凌給你吃!”媽媽說著,我又一次“耶!”了起來。

  原來古詩這麼好背呀!

  南安市水頭鎮中心小學二年級:陳靜

  阿瑟斯二年級:子非魚

您正在瀏覽: 發放房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放房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