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怖的臭氣發放事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的臭氣發放事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是我們班的譚斌同學打開了他那幾周不洗,裡面還有辣椒水、螺絲湯等等雜物的臭飯盒,還把裡面的湯水潑到了坐在他後面的黃倩霞桌上,把黃倩霞給弄哭了。 

  班主任李老師剛一踏進教室門,也聞到了這股酸酸的、刺鼻的味道。於是,李老師厲聲說道:“是誰幹的,給我站出來。”同學們的目光一下子就集中到了譚斌身上,譚斌只好老老實實地站起來承認錯誤,“老師,是我乾的。”“你為什麼這樣做?”老師問,“想嚇嚇她”譚斌回答。李老師氣不打一處來,理所當然的把譚斌狠狠地批了一頓,譚斌也洗了一次口水澡,唉!可憐的譚斌。 

  藉此機會,我想勸勸那些以整人為樂的男同學:你們不要整天想着嚇同學,整同學,在做這些事前,先想想別人的感受,假如是你,你會怎麼做? 

  真希望我們班以後不要發生這種事了——恐怖啊。

您正在瀏覽: 恐怖的臭氣發放事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的臭氣發放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