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雨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前,一股大風吹來,“呼呼”吹地我裹緊了衣服。 

   突然,一陣電閃雷鳴向我襲來,這“轟隆隆”的聲音把我嚇了一跳。接着,又下起了“嘩嘩”的雨。一開始下的是小雨,我拿了一把傘,把傘撐起來安閑地走在路上,小雨滴在傘上,“淅淅瀝瀝”的聲音好似一首美妙的歌曲。慢慢地,小雨變成了暴雨,“嘩啦啦”的聲音變成了壓力,給我增添了很多負擔。終於到家了,當我打開門到家裡的時候,門隨着風“砰”一聲關住了。我馬上把雨傘放掉,快速地拋進書房,望着居委會的屋檐,邊看邊想:差點就被淋濕了,這場雨變化地還真夠快的啊!我看見居委會的屋檐正受着暴風驟雨的猛烈擊打。漸漸地,我又看見地上出現了很多小水塘,只要雨滴下去,就會發出一陣“滴滴答答”的聲音,在我的耳朵邊徘徊。 

   逐漸,雨慢慢變小了,最後雨過天晴。天空中出現一道彩虹,壯觀極了。於是,我跑了下去,走到車棚的旁邊,聽見了“滴滴答答”的聲音。我跑到大門口,看見街上車水馬龍有自行車、電瓶車、摩托車、汽車,聽到他們發出的許多聲音:“叮鈴鈴”、“嗚嗚”、“嘟嘟”等,這些聲音融合起來,像一首動聽的交響樂。 

   雨天,是個閃電雷鳴的天,還是個常挂彩虹的天。

您正在瀏覽: 雨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