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課代表的崇高形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代表的崇高形象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我由於英語成績出色,在課堂上表現良好,被英語老師正式任命為我們班的英語課代表。今天是我第一天就職,我一定要好好表現,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

  其實我的任務難度不大,就是檢查作業順便抽查一下部分同學的訂正情況。我自信滿滿,一定會完美地完成任務。我在黑板上寫下了作業要求,可是全班都在低頭寫作業,我有點急了,站在講台上大喊一聲:"快交作業了!"。這句話起到了一定效果,有幾個同學把作業交給我了,可那幾個壞小子還是不為所動,我走上前想要提醒他們,沒想到他們居然嬉皮笑臉地對我說:"我的課代表,今天第一天上任,就放過我們吧,我們會在老師面前誇你的!"我拿這幾個實在沒辦法只能作罷。

  英語課開始了,老師居然檢查了那幾個壞小子的作業,結果當然是一片空白,老師把壞小子們連同我都罵了一頓。唉,該不該當這個好人呢,真是糾結,課代表可真是不好當啊!

您正在瀏覽: 課代表的崇高形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代表的崇高形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