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如雨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如雨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好不容易等來的一節活動課讓一場雨給攪和了,真倒霉。同學們都站在窗前等待着彩虹的出現,我也如此,看着看着我突然覺得身邊的朋友也如同今日的雨天。

  我的一些“朋友”如同今日的雨,友情不會持久,來去匆匆。他們不算是真正的朋友,那些“朋友”只是在需要自己的時候,才會像兩朵帶有電荷的雲,碰在一起產生了發出了響聲,產生了所謂的“友情”。轉瞬間雨停了,雲也隨之飄走了,我們又和從前一樣疏遠了。

  那些所謂的“朋友”如雨,真正的朋友也如雨,可能會在不經意間傷害了自己,如同突如其來的大雨,但是雨不會永遠下下去,總會有彩虹出現的時候。那些不愉快過去后,又和朋友親密無間。真正的朋友如同雨中的雷聲、閃電,雖然是一瞬間走到了一起,但是已經準備了很久。下雨時,我們會先看到閃電,后聽到雷聲,其實它們是同步的。朋友之間的關係與真誠也如此,表面上是成為朋友后才會真誠相代,事實上它們是同步的。

  朋友如雨天。

您正在瀏覽: 朋友如雨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如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