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母親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很早起來,因為是母親節還是我的生日呢!爸爸給我五十元錢,我去買了一個大蛋糕。買完了三十元的大蛋糕。我回到家裡叫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和爺爺來。我說:“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媽媽的節日。” 

  我們唱着歌,“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我們吃着蛋糕,蛋糕又香又甜,真是讓人吃了又想吃。我們吃了蛋糕說:“又香又甜的蛋糕,真是讓人吃了又想吃呀!” 

  我們吃完了蛋糕,就又說開心地說:“又香又甜的蛋糕真是讓人吃了又想吃呀!” 

  媽媽說:“有什麼禮物要送給弟弟啊?”哥哥說:“有。”姐姐也說有。說完,哥哥和姐姐跑進睡屋裡找禮物,哥哥和姐姐同樣拿到禮物,跑到我這裡,我拿了,我看哥哥和姐姐都有一張白紙,上米那寫着:弟弟生日快樂。媽媽說:”那我有沒有禮物啊?今天是母親節。“哥哥、姐姐和我說:”我們準備好了,你的禮物。“我們拿着禮物給媽媽,媽媽拿了看,上面那有一張白紙,寫着母親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