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親節的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的夢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一個多麼溫馨的詞語,母愛,曾經讓多少人感動,曾經讓多少人為此留下感動的淚水...... 

  夜,深了,天空像蒙上了一層黑黑的面紗,密密麻麻的小星星在天空中眨着漂亮的大眼睛,好似一顆顆美麗的寶石,在天空中閃着耀眼的光芒;月亮像一位安靜、溫柔、斯文的穿着“熒光衣”的漂亮小姐,在夜媽媽那雙溫暖的手撫摸下,甜甜地睡着,睡着。這時候,我靜靜地躺在柔軟而舒適的小床上,一邊看着窗外的美麗景色,一邊享受着迎面吹來的涼爽的微風,這微風就像母親的愛,給人一種親切的感覺。 

  突然間,應該說是一瞬間,我發現自己站在了一個天堂般的童話世界里。腳下是綠茵茵、柔軟的青草地,各式各樣、五彩繽紛的花蝴蝶在我頭頂上翩翩起舞,小兔子、小貓咪、小狐狸等可愛的小動物在我腳邊跑來跑去。這時,一位只有我拳頭大小的小精靈出現在我面前。它長着一對晶瑩的翅膀,全身閃着粉色的光芒,身邊還有無數閃閃光的星星點點的東西圍着它轉。 

  正當我迷惑不解的時候,小精靈發話了:“能來我們童話王國的都是心地善良而且有孝心的人,我能滿足他一個美好的願望。” 

  童話王國?能實現美好願望?我將信將疑,好奇地問小精靈:“你真的能滿足我的願望嗎?” 

  “當然,我們小精靈從來就是說到做到。快許願吧!”小精靈自信地回答。 

  許什麼願好呢?對了,今天是母親節,我可以向小精靈要一份特別的禮物。媽媽不是很漂亮,讓小精靈送我一種可以讓媽媽變漂亮的東西吧!我把我的這個想法告訴了小精靈。小精靈微笑着,用它的魔杖隨手在我手掌上一點,我的手上竟然出現了一個精巧的小瓶子,瓶子里有一些透明的液體。小精靈告訴我,只要把這種液體塗在媽媽的臉上,我的願望馬上就能實現了。 

  小精靈說完就不見了,而我這時又回到了我的房間里。我悄悄地走到媽媽的床邊,媽媽已經睡著了,我找來媽媽平時化妝用的小刷子,輕輕地把小瓶子里的液體塗在媽媽臉上。奇迹出現了!媽媽頓時變得年輕漂亮...... 

  “倪樂言,都幾點了,快起床!”媽媽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啊!原來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的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