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節發言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發言稿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節發言稿 

  親愛的媽媽: 

  您好!去非常地愛您,我每天都向您要那麼多的錢,買這個、買那個。怪怪不得,我們家存不多錢。我終於知道了,原來是我每天都亂花錢。 

  平時,我的成績主要稍微的下降一點您就那麼的對我,不讓看電視,不讓玩電玩,不讓下樓玩,還得天天挨訓斥。但是您說我的時候,我還有一點不服氣,為什麼我不能變成您的媽媽,天天聽嘮叨,煩都快煩死了。成天的不讓干這個不讓干那個的,周末還報那麼多的補習班。但是我知道您是為我好,如果沒有那麼多的補習班我考試怎麼能考好;如果沒有那麼多的嘮叨我怎能追求上進;如果沒有考試之後沒有的批評,我怎麼能考的更好;如果…… 

  媽媽我再也不會讓您生氣了,聽說生氣不好,容易長皺紋。您還記得上一次嗎?我下樓買了一包零食,剛好被您發現了,我就連忙把零食放進衣服里,結果被您發現了。當時我非常的委屈,可是回過頭來一想,我也有錯。媽媽也是為我好,如果我吃了這些不良的小食品的話說不定就會發燒、感冒。 

  謝謝媽媽這些年的照顧,我長大了一定回報您。所以我要加緊學習,勤奮學習,追求上進。 

  我永遠愛您,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發言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