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作文500字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作文500字

“小時候我以為你很美麗,領着一群小鳥飛來飛去,小時候我以為你很神氣,說上一句話也驚天動地,長大后我將成為你才知道那間教室放飛的是希望,守巢的總是你…”黃老師,您就是我最崇敬的人,這首詩歌送給你,以表達我對您崇敬的心情,您是多麼辛苦,日夜不停的改作業,您是多麼偉大,哺育出一代又一代的人才,而您則會默默地鼓勵我們,最令我佩服的是您的和善。 

記得有一天下午,我們班的調皮王—小軍又出來“興風作浪”了,他一會兒拿起毛毛蟲嚇女生,一會兒又鬼鬼祟祟地把垃圾丟在別人座位上,一會兒把別人的東西放到地上,我們班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女俠”—小莉,可是忍無可忍,她大吼一聲:“小軍,你太過分。”小軍聽了。可來勁了:“你算老幾呀!狗拿耗子—多管閑事。”小莉聽了,氣呼呼地說:“你等着,我告老師去。”說完,便揚長而去。這時大家開始幸災樂禍起來,“哈哈,自找麻煩。” 

“報應啊!”“活該!”…我在心裡替小軍捏了一把汗,過了一會兒,小軍回來了,他走到小莉面前說:“對不起,小莉,我不該罵你。”小莉說:“剛才我太激動了。”他們倆笑了起來。“小軍,老師跟你說了什麼?”小莉問,小軍答到:“己所不欲,勿施於人。”要是把自己換成別人,那就會是另一種心情。”我覺得很對,便出來認錯了。我聽了,對黃老師不禁佩服得五體投地。 

黃老師,長大 后我將成為您,做一個像您一樣的好老師。
回目錄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作文500字

  “小時候,我以為你很美麗,領着領着一群小鳥飛來飛去……”每當聽到這首歌,我便會不由自主地想起我那敬業的老師們,一種敬佩之情油然而生。每當這一刻,我總會萌生一個理想:老師,長大后我將成為你。

  老師,長大后我將成為你,像你一樣,做一個優秀的人類靈魂工程師,兢兢業業地工作,培育出一批又一批的國家棟樑;做一個辛勤的園丁,在知識的百花園中盡情地耕耘,用汗水澆灌祖國希望的種子,未來的花朵。

  老師,長大后我將成為你,像你一樣,孜孜不倦地向天使般的學生們傳授文化知識,做一個引航的燈塔,引領學生們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的遨遊,收穫無盡的知識與道理,引領他們靠自己的努力去開闢一條通往理想的坦途,培育更多的人才,將來為祖國的四化建設作出貢獻。

  老師,長大后我將成為你,像你一樣,以一顆熱忱的心教育學生學做真人。我給學生們講一個個典故:《卧冰求鯉》《程門立雪》《鑿壁借光》……讓學生們在故事中受到心靈的啟迪;引領學生們去分清人世間的善惡美醜,學會明辨是非;我還要與學生共同探討人生的真諦,讓學生懂得人生的意義在於奉獻而不在於索取,要做一個為人民服務的人。

  “……長大后,我就成了你,才知道那個教師舉起的是別人,奉獻的是自己。”歌聲在我耳邊回蕩。我想,只要我願為我的理想披荊斬棘,去奮鬥,去努力,相信,老師長大后我將成為你。

  六年級:616447156

回目錄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作文500字

我想:如果我成了你,我會像你一樣,在自己的崗位上努力工作,讓無數家庭幸福,讓無數人健康. 

  有一天,我真的站在了自己夢想中的崗位上.在非典時期,有許多病人都需要搶救,作為一名醫生,我義不容辭地為病人治療,每當我每當我把一位又一位的病人從鬼門關外拉出來后,我便很開心,我想,我這是挽回了無數人的幸福.在流感期間,有許多小朋友都被傳染上流感,我看見小朋友們痛苦的樣子,實在不忍心我鑽研出最佳治療方案,一一為他們掛水治療,過了一段時間,我看見這幫小朋友都回復了健康,在快樂地玩耍,他的家人也露出欣慰的笑容,這時,我也開心地笑了. 

  原來,我生病時看見你為我治療,好像很輕鬆,只需要注射藥水,為病人戳一針就行了,有時只需要為病人檢查一下身體,然後交給護士做就行了.可是現在,我成為了您,才知道,原來做醫生並不輕鬆,反而很辛苦,只是你們都在遮掩自己的疲勞,讓病人感到快樂. 

  我想,要做好醫生這個職業,必須要肯吃苦,因為當病人需要做手術時可能是夜晚,所以不能按時睡覺;要做好醫生這個職業必須要細心,仔細研讀病例,然後為病人治療. 

  醫生,我讚美你,敬佩你,學習你,長大后我想成為你,成為一名出色的醫生!
回目錄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空姐作文500字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空姐

  劉怡然

  我有一個姐姐,在廣州,她是一名空姐。去年暑假,我和爸爸還有表哥去了廣州。一路上,我們坐着火車,八個小時來到廣州,到了姐姐家,剛進門口,大舅說:“你姐姐要飛了,這次飛往美國去3天,聽說這回跟着兩個人都可以是免費的。”我心想:有這麼好的機會,我能不能跟着飛一次呀?我說:“我可以跟着嗎?可是如果我自己,那爸爸和表哥呢?”爸爸說:“孩子,你和表哥去吧,我不去了!”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和姐姐走了。

  天空上,藍天被朵朵潔白的雲朵包圍,好像一大塊軟棉花糖。呈現出好看的圖形,有的像綿羊、糖葫蘆、氂牛……許多許多,形狀各異,大小不同。後來,我姐姐來到我面前說:“該吃飯了,是選西餐還是中餐?”我說:“我太餓了,還是來一點西餐吧!”表哥也點點頭,姐姐微笑着去拿西餐了。後來上了一頓西餐,我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只見姐姐又用那溫柔的話語去對待每一位乘客。心裡想:姐姐真是太溫柔了!一邊吃着西餐,一邊透過舷窗看風景,真是太美了!

  過了三天後,我又回到了廣州,啊,這次飛行讓我終身難忘!我長大了一定要當一名空姐,對我來說空姐真是我心裡最美好的職業。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作文500字

在我小小心靈里,除了家人外就是您;在我小小的世界里,最了不起的便是您;將來我長大了,我也要做一名老師,報效祖國! 

  老師,雖然沒有玫瑰美麗;沒有梧桐芳香;沒有黃金樹高大;但是老師的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是他們所沒有的。 

  有的人崇拜明星,因為他們很有魅力;有的人崇拜富人,因為他們很有錢;有的人崇拜本領高強的人,因為他們比平常人更加厲害;而我崇拜的卻是我的老師。老師,您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含辛茹苦的教導我們。使我有了這偉大的夢想! 

  老師,您是多麼神氣,領着一群小鳥,飛來飛去;您是多麼了不起,沒有不會的題,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您是一顆星星,在我們需要幫助的時候,把一點點光送給別人,可自己卻沒有回報!您如一盞指路燈,在我們迷路的時候,為我們指路,把光亮送給我們…… 

  春雨,它雖然染綠了世界,但自己卻無聲無息的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師,您就是我們心田的春雨,我們將永遠的感謝您……每聽到這句詩歌的時候,我都會想起辛勤的老師們。他們認真、勤勞的勞動,得到的回報卻這麼少。 

  老師!一個光榮的稱呼吖!因此,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加油、加油、再加油。全力以赴我的夢想。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卧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奮鬥,長大后,我一定成為一位優秀的教師
回目錄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科比·布萊恩特作文500字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科比·布萊恩特

  石皓天

  在遙遠的美國,NBA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職業,當然我也是其中的籃球狂熱愛好者。

  洛杉磯湖人隊,有一位世界矚目的籃球明星,3次MVP,2次全明星。他就是大名鼎鼎的科比·布萊恩特,這位“經驗豐富的老將”承擔著這支常年奪冠的球隊的重大的責任……

  最讓我記憶猶新的一場別開生面的季後賽,湖人客場VS凱爾特人,這場東部第一VS西部第一的戰爭拉開了帷幕:

  第一節:湖人表現不佳,36比29甘拜下風。

  第二節:湖人打出一陣小高潮,曾打過幾個“精彩好球”。湖人艱難反超,69比65,暫時領先。 

  第三節:還是不能讓我如願以償。敵軍把湖人“殺得”慘不忍睹。89比83凱爾特人梅開二度,我懷疑:這場籃球賽還會有轉機嗎?

  第四節:也是最重要的一節。開始,我們似乎還沉浸在第三節的狀態中,直到還剩5分鐘的時候。109比100。盡顯西部第一本色,一路踏着艱辛,迎着困難一度把比分追成平局。時間一秒秒的過去,還剩1.0秒,120比122,湖人還落後2分。球權是湖人的,傳給科比,遠投3分,這一球決定了一年艱辛的付出,決定了職業生涯的鼎盛與輝煌。第一次舉起那一年的“風餐露宿”——季後賽獎盃。

  長大后,我要成為你——科比·布萊恩特,影響我一生的偶像。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作文500字

他們,在診室里仔細檢查我們的身體;他們,在燈光的照射下開着一張張藥方;他們,用注射器的針尖傳達着他們對病人的愛;他們,默默地照顧着病房裡的病人,倒水拿葯,絲毫不敢馬虎;他們,帶着滿懷期盼的心情看着病人的病慢慢好轉;他們,微笑着送走一個又一個康復的病人。 

  他們,就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既熟悉又不可缺少的人——醫生。 

  原本,在我生病的時候去醫院看醫生,我只看見醫生只檢查一遍我的身體狀況以後,在開了張藥方交給護士就行了。那時我便覺得當醫生其實很容易。可後來,我得知當醫生並不輕鬆,反而很辛苦。在為病人治療前要先仔細閱讀病人的病歷,並在開藥方時要認真,不能開錯葯。在深夜的時候也要為病人檢查身體狀況,得不到充足的睡眠時間。只是醫生們都在掩飾着自己的疲勞,堅持着為病人治療,讓病人恢復健康。 

  假如在將來的某一天,我真的站在了醫生這神聖的崗位上,我會寧可自己受苦受累,也要不辭辛苦地為病人治療,把一位又一位的病人從鬼門關里拉回來。就算在為病人治療時,有可能會被傳染,我也會義不容辭地為病人治療,哪怕要冒着失去生命的危險。 

  醫生,我讚美您高超的醫術,讓無數的病人恢復健康與快樂。我敬佩您的為病人而不怕勞累的精神。長大后,我將成為你,我要用我的真心,去安撫呵護每一個病人,用我的愛心,去溫暖他們。長大后,我將成為你,我將成為一個出色的醫生!
回目錄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作文500字

我佩服馬克·吐溫,因為他的作品是那樣風趣而幽默,可以給人帶來愉快的心情,而幽默中又飽含着對社會醜惡現象的揭露與諷刺,使人讀後意猶未盡,總想再讀一遍。而我也想從事他那樣的職業。 

  我想寫喜劇,用簡短明了的語句帶給讀者歡樂;我想寫偵探小說,用書中的主人公的智慧來開導讀者的思想;我想寫恐怖故事,把過着平靜生活的讀者領進一個恐怖的樂園,在裡面盡情尖叫;我想寫諷刺小說,用通俗的語言寫出人們對社會醜惡現象的不滿;我還想寫悲劇,讓過着快樂生活的讀者感受到他們的幸福。 

  等我長大了,當上了一名作家,就能讓讀者原來平淡無味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或是建議人們去找回他們丟失的童心。我想將我的作品一本一本地放入文學的寶庫,讓別人來讀,來體會,來發表自己的想法和見解。 

  現在的我,喜歡看書,每當我望着那些三、四百頁的名著時,我總是對自己說:“看啊,王雅一,人家狄更斯先生三、四百頁都寫得出來,可你呢?寫上800字對你來說就是天文數字了,你還想當作家呢。”是的,我曾經打消過當作家的念頭,可我卻看到了一句羅曼·羅蘭的名言:“暫時的是現實,永生的是理想。”對呀,當作家是我的理想呀!沒有理想,一個人活着會有什麼意思呢?而且,馬克·吐溫也說過:“只要你喜歡寫作,誰都可以當作家!”我又為什麼不想當了呢?於是,我又有了當作家的理想。 

  此時此刻,我想對馬克·吐溫說:“長大后我將成為你!”
查找更多長大后我將成為你作文5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