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母親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5月10日   星期日   晴

母親節

今天是母親節,我想送一個禮物給媽媽。我想來想去,決定做一張賀卡給媽媽。

我在書桌上找到了一張很漂亮的紙。我先把紙裁成賀卡一般大小,再把一些紙剪成角花的形狀,貼在賀卡的每一個角,賀卡正中間畫幾條橫線寫字,背面我還畫了一幅畫,畫的是在溫暖的陽光下,媽媽牽着我的小手。

我看着看着賀卡,腦海里就想起了媽媽:媽媽每天早上要送我上學,自己才去上班,夜晚又要幫我煮飯、做家務。有時媽媽為了讓我過得更好,晚上拿圖紙回家加班。媽媽可真辛苦啊!我以後也要幫媽媽做些家務。

於是,我就在賀卡上寫着:“媽媽,感謝你把我養這麼大!媽媽,你每天上班都很辛苦吧,今天是星期日,休息一下吧。”我把賀卡送給媽媽,媽媽看了激動地說:“謝謝你,孩子。”

我非常感謝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