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炎熱的夏天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熱的夏天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夏天是一個特別炎熱的季節,我是一個特別怕熱的人,每到夏天來臨我總會覺得熱的坐立不安。

  今天晚上吃完飯以後,我坐在小凳子上吹着風扇,但還是覺得身上有汗不停的往下流。媽媽看着我這幅熱的樣子,9換好衣服帶着我下樓去附近的公園的湖邊兒玩耍。

  到那裡以後我頓時覺得涼快極了,溫度都似乎往下降了不少,周圍有好多居民也來這裡乘涼了,他們有的搬着小板凳,有的拿着扇子還有涼席,圍繞着湖邊坐了下來,邊吹着涼風邊聊着天,大家在這裡消暑真的是好不快樂。

  我和媽媽一直在這裡玩兒到了晚上九點多,我要回家睡覺了我們才戀戀不捨得往回走。如果炎熱的夏天能夠一直保持這項這裡涼爽的溫度,那該有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炎熱的夏天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熱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