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種豆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豆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給我們下達了一個非常有趣的任務,叫我們回家去種綠豆芽,這可是我從來都沒有過的體驗,我得好好發揮我小聰明豆的優勢,種出最好的綠豆。一回到家我馬上跑到廚房裡抓了一把綠豆出來,我也顧不上老媽驚訝的眼神了,把它小心翼翼地放進碗里,這個小傢伙好像一個小嬰兒正在甜美的睡夢中,我不忍心打擾它,於是決定去做作業,等第二天再看看它的情況。

  第二天,我洗漱完之後馬上就去看我的寶寶,果然它沒有讓我失望,成長十分迅速,昨天還是個小豆子,今天那層皮就破了一個洞,肯定是水分給了它充分的營養,就像喝了優質奶粉的嬰兒,飛快地長大了,但還沒有長成個男子漢,還需要時間繼續發育。

  第三天到了,這個小豆子已經伸出了腦袋,馬上就要變成一顆小豆芽了,好像剛睜開眼的寶寶正好奇地看着世界,這種時刻不得不讓我讚歎生命的美好,也許我曾經也是這樣對這個神奇的世界充滿着期待呢。

  又過了兩天,綠色的豆芽已經完全長了出來,芽是非常好看的嫩黃色,還有小小的豆殼掛在上面,到這裡老師交代的任務算是完成了但我還是捨不得這個小傢伙,希望它再多陪我一段時間。

  任何生命的誕生都需要時間和耐心,這次的活動讓我感觸良多,還鍛煉了動手能力,真棒!

您正在瀏覽: 種豆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豆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