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捉迷藏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1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在我的腦海里,我最喜歡玩的遊戲就是捉迷藏了,一種你躲我抓的神秘感讓我覺得有趣又好玩。下面是由白雲飄飄網小編為大家整理的“捉迷藏作文200字”,僅供參考,歡迎大家閱讀。

  捉迷藏作文200字(一)星期天,我約xx、xx、xx去我家玩捉迷藏的遊戲。

  我們先讓xx來找我們,我先用紅領巾蒙住她的眼睛,然後我們讓她數十秒,十秒過後,xx來找我們,我藏在衣櫃里,心裡想,我藏得這麼好,她不可能找到我,於是我在衣櫃里欣賞起了衣服,一時得意的我忘記了放在外面的鞋子,xx看見我的鞋,猜我肯定藏在衣櫃里,此時的我還在看衣服呢!忽然,我周圍一亮,是xx時,我的臉上立刻露出一種驚訝的表情,我只好跟着xx找其他人,左找找,右找找,終於在窗帘後面找到了xx,xx到底在哪呢?後來我們才在門後面找到了她。

  最後,大家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我喜歡捉迷藏。

  捉迷藏作文200字(二)今天晚上,我和表姐們一起玩捉迷藏。

  首先是我來找他們。我先到爺爺的房間,她們沒有藏在這裡;我又找到奶奶的房間,我發現衣服堆下面好像有一雙腳。於是,我把衣服拿開,大姐竟然藏在這麼容易發現的地方!接下來找小姐姐了。我怎麼都找不到,後來發現大姐在我後面偷偷地壞笑了一下,我心裡想:絕不能認輸!過來一會,我開始找媽媽的房間了。我先拉開移門,發現放在陽台里的涼席鼓鼓的,我把它拿開,哈哈,原來小姐姐就藏在這裡!

  玩捉迷藏真有趣啊!

  捉迷藏作文200字(三)今天,姑姑們都來到我們家看奶奶,我看見了xx來了說:“xx我們一起玩吧。”xx說:“好啊。我們一起玩捉迷藏,第一輪開始了,我藏在了卷的草坪上,我趁她沒注意跑到了卷的位置,蒙住了卷。

  還是xx抓,第二輪開始了,我藏在了卷的旁邊。趁她沒注意又摸到了卷我又贏了。第三輪是我抓,我看見了xx的衣服,小小的把xx抓住了。還是我抓第四輪開始了,xx藏的時候腳步是很小。我找了很久才找到她。xx說:”我們玩完這一局就不玩了行嗎?“我說:”可以。“最後一局開始了着一居是xx抓。我有趁她沒注意摸住了卷。

  今天我渡過了一個快樂的上午!

  捉迷藏作文200字(四)星期天,春光明媚,小明,小亮和小紅玩捉迷藏。遊戲規則是“石頭,剪刀,布”,誰輸了,誰來抓別人。

  遊戲開始了,小紅拿紅領巾蒙住雙眼,小亮在草邊拍了幾下,然後輕手輕腳地走開。小紅側耳傾聽附近有動靜,快速地走到石頭後面摸了一下,沒有人。小明又趕快走到灌木叢,幸好小亮和小紅換了一個地方,小明什麼也沒摸着,就又向別的地方走去了。

  幸好小明很機靈,知道小亮和小紅在迷惑他。小明仔細辨別聲音,他想小亮和小紅一定躲在樹下,當小明走過去時,將小亮和小紅迅速捉住了。這真是太好玩了!

  捉迷藏作文200字(五)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我有時畫畫,有時跳舞,有時看課外書……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玩捉迷藏的遊戲。

  星期天,我和小夥伴們去公園玩捉迷藏。我主動提出當捉的人,小夥伴們都答應了。當我開始數“一、二、三……”的時候,小夥伴們就東躲西藏。

  當我睜開眼睛時公園裡一片寂靜。我開始認真尋找起來。我東找找西找找連一個人的影子都沒找到。怎麼辦呀?這次我可要輸了。當我垂頭喪氣時,忽然聽見有笑聲,我心裡想“這一定是藏的人發出的聲音。”於是我循着聲音找過去,哈哈,果然找到了藏的人,原來他躲在草叢裡。

  這真是開心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