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讚美父親 左佳輝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讚美父親 左佳輝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讚美父親 左佳輝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讚美作文

  我讚美父親  

  左佳輝  

  明天就是父親節,爸爸忙碌的身影在我眼前晃來晃去,用什麼方法表達對爸爸的愛呢?我想來想去,哦,對了,就用這種方法吧。  

  就在那一天,我早早地起了床,一下子就看到爸爸在忙裡忙外。於是,在爸爸出去幹活時,我為了感謝爸爸,特地把自己額外的家務做了個遍。隨後,我把汗一擦,迅速拿了自己100多元的零花錢給爸爸買了羊肉。  

  我一直忙到了下午4點左右。我看了一會兒電視,不一會兒,爸爸來了,我讓爸爸坐在沙發上,自己給爸爸捏了肩,又倒水后洗腳。  

  怎麼樣?我這一種辦法好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站.長.陳。老。師Q.Q:2。0。 8。2。 3。4

您正在瀏覽: 我讚美父親 左佳輝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讚美父親 左佳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