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節約用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用水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非常的不注意去節約用水,每一次我洗手的時候我都會經常的忘記了關掉水龍頭,甚至有的時候我洗一個小小的東西,還需要用掉非常多的水,我自己也知道浪費水資源是一件非常的不好甚至是一件非常可恥的事情。但是我總是會忘記去節約用水,對於我這樣的行為,我的爸爸媽媽也經常教育我,甚至還會有的時候批評我。

  就在昨天,當我正在興高采烈的在衛生姐洗手準備去吃晚飯的時候,我的媽媽突然走進了衛生間,她對我說“小吳龍,你可不能夠用這麼多的水來洗手你知道嗎?雖然你是自然的不是故意的,但是這樣也是一個非常不好的行為。”我突然意識到我又在浪費水源了,所以媽媽對我的責罵我並沒有過多的回應她,我也覺得我自己這樣的行為不太好。

  所以我對媽媽說“媽媽我一定會痛改前非,我一定不會再這樣浪費水資源了,我一定會做一個節約用水的好孩子。”媽媽摸了摸我的頭說道“沒關係,知錯就改就是一個好孩子,既然你承認了自己以前不是那麼的愛好自然,那麼現在明白了就可以了,你一定能夠做一個好孩子的。”這時候我和媽媽都相互的一笑,然後我們兩個就去吃飯了,吃完飯後我就去寫作業了,老師在我的本子上寫了個C字,我突然明白了什麼。

您正在瀏覽: 節約用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用水 暫無評論